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龙源海外加拿大移民联邦自雇:移民数量飙涨,暖枫之国容不得犹豫

龙源海外加拿大移民联邦自雇:移民数量飙涨,暖枫之国容不得犹豫

疫情爆发后,全球各个国家的移民都受到了影响。在今年第一季度,加拿大新引进的移民数量呈逐月下降的趋势,4月份仅有4000名新移民。但随着全球疫情好转,五月份新移民

疫情爆发后,全球各个国家的移民都受到了影响。在今年第一季度,加拿大新引进的移民数量呈逐月下降的趋势,4月份仅有4000名新移民。但随着全球疫情好转,五月份新移民数量就大幅反弹至1.1万人,6月份加拿大联邦移民部统计显示 ,新移民达到19200人。

可见,加拿大移民数量已经呈现出飙涨的趋势。

微信图片_20200820114158

虽然,加拿大政府一直以来都非常热情的欢迎新移民的到来,各项移民政策也十分友好,但加拿大政府至今仍未急于恢复移民,而只是通过调节移民筛选的次序和频率来保障移民工作的正常开展。而且,上半年的数据只是加拿大移民数量反弹的一个开端,随着下半年大部分人移民计划的推进,将有更多移民意向者行动起来,那时竞争也会更加激烈。

所以,对于还在观望的人来说,优势明显的加拿大已经容不得犹豫了。

9669_86905c8a-970b-49c0-9856-75b073697c69

无论是出于对子女教育、父母养老还是生活环境、医疗条件等方面的考虑,加拿大绝对是很多人规划身份时会优先考虑的国家。但是,不少人却担心自己的经验、能力、财力等无法满足移民申请的条件。其实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就能轻而易举实现移民梦想。

加拿大移民项目推荐——联邦自雇移民

项目介绍:

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全称The Federal Self-employed Persons Program,该项目主要针对文化、体育事业、艺术方面的优秀人才,希望通过引进这些人才能够推动加拿大的文体事业和经济发展。

项目优势:

◆ 门槛低,联邦自雇移民对于申请人的职业要求很宽泛,对申请人的知名度没有任何要求,可以理解为是针对普通老百姓的自雇移民方式;

◆ 一人申请,全家一步到位获得枫叶卡;

◆ 周期短,最快1年多便能拿到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

◆ 每个单项对申请人都没有具体要求,分值设定灵活,年龄偏大,语言能力有限的申请人也可以放心提交。

申请条件:

◆ 申请人近五年内有至少两年自雇相关经验。相关经验是指:参与过文化、艺术或体育领域相关活动,或在文艺体领域有自雇经验;

◆ 项目评分标准满分100,申请人需至少达到35分;

◆ 申请人需符合移民局规定的体检和背景安全调查要求。

4_副本_副本

选择龙源海外,24年行业经验,资深专家,靠谱,值得信任。

龙源海外以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帮助客户少花冤枉钱,更快的实现自己移民的梦想。行业中高通过率(部分项目达到90%)帮助很多客户实现梦想,模拟面试更是为成功移民又加一重保障。

移民是件大事,选择专业团队才放心。

如果有移民的打算,可以拨打电话或加小北微信,让龙源海外助力你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