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LGG5/V20安卓8

LGG5/V20安卓8

IT之家7月4日信息 LG G5和V20是LG于2017年公布的手机上,自带安卓6.0电脑操作系统。这2款手机上已于先前得到了安卓7.0的升級,如今依据GSMArena的信息,他们有希望迅速就迈入安卓

IT之家7月4日信息 LG G5和V20是LG于2017年公布的手机上,自带安卓6.0电脑操作系统。这2款手机上已于先前得到了安卓7.0的升級,如今依据GSMArena的信息,他们有希望迅速就迈入安卓8.0。

LG G5/V20安卓8.0升级即将到来!核心编码亮相官

依据报导,LG官在网上早已释放了LG G5和LG V20-F700K、F700L、F700S及其F800K、F800L、F800S日本型号规格的核心源。假如一切顺利,几日内朝向全世界版本号的平稳升級就将来临。

LG V20选用5.7英寸IPS 2K主屏,选用了骁龙820CPU,加上4gB运行内存 64GB可扩展储存。照相机一部分,V20后置主监控摄像头为1600万清晰度,适用OIS光学防抖、激光对焦及其姿势预测分析对焦等作用,后置摄像头辅监控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广角镜头,前摄像头五百万,有着f/1.9焦距。

LG G5配置5.3英寸的IPS 2K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配置4gB LPDDR4运存,32GB UFS储存。LG G5选用后置摄像头双镜头技术性,一颗为1600万清晰度、另一颗为八百万清晰度,在其中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达到135度的大广角镜头。

推荐阅读:西安信息港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