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ivvi小i美成这样也才1999其他手机还在拼什么?

ivvi小i美成这样也才1999其他手机还在拼什么?

近期,伴随着大牌明星恋爱真人秀综艺节目《如果爱》的人气值上涨,有愈来愈多的观众们陷入男人女人特邀嘉宾的相爱全球不能自拔,由此可见要是是美好事物,就都可以吸引住大伙儿的眼光,我觉得,在赏析综艺节目闲暇也

近期,伴随着大牌明星恋爱真人秀综艺节目《如果爱》的人气值上涨,有愈来愈多的观众们陷入男人女人特邀嘉宾的相爱全球不能自拔,由此可见要是是美好事物,就都可以吸引住大伙儿的眼光,我觉得,在赏析综艺节目闲暇也有些人把关心的眼光看向了近期在综艺节目中不断人脸识别的ivvi小i,大伙儿发觉,这款手机上好像有着着异于他“机”的雅致情调。

ivvi小i美耀那样也才1999   别的手机上仍在拼哪些?

在综艺节目中,大家常常能见到妙曼多彩多姿的ivvi小i,而它的每一次出現都可以获得大牌明星特邀嘉宾的一致赞扬,这使我们不但迷惑不解:究竟小i的的身上有什么令人招架不住的神密风采呢?

最先,大家见到它的外壳是选用金属外壳一体打造出,时尚潮流又有层次感,且贵族气质范迫人。并且外壳薄厚仅为4.8mm,可谓是薄到完美。小i还选用了1280x720屏幕分辨率的5.0英尺IPS屏幕,视觉冲击别具匠心,2.5D的曲面夹层玻璃前板在水珠支撑力的文艺美学诠释龌龊外露深厚的造型艺术气场。

ivvi小i美耀那样也才1999   别的手机上仍在拼哪些?

次之,ivvi小i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410 64位CPU,运行内存层面则是2GB RAM 16GB ROM,顺畅运作安卓4.4.4的COOL UI系统软件。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装有led拍照闪光灯,还有着丰富多彩的熄屏照相、视频语音照相、美肤作用和外地合演等游戏玩法,极致迎合年青人口感。电池电量则是1950mAh.


ivvi小i美耀那样也才1999   别的手机上仍在拼哪些?

最重要的是,颜值爆表够味的ivvi小i在价钱上绝不“骄纵”,表白版市场价为2199元;专业版市场价为1999元,假如你是一个时尚潮流的“颜控”党,那ivvi小i的确就是你的不二选择。


推荐阅读:糖酒品牌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