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让人意外GalaxyA5国行延迟至下月上市

让人意外GalaxyA5国行延迟至下月上市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先前大家曾报导,三星金属外壳新手机Galaxy A5公开版已在三星中国官方网站开售,市场价为2599元,可是现阶段该机器设备已没法选购。让人出现意外的是,该机器设备并不是是售完只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先前大家曾报导,三星金属外壳新手机Galaxy A5公开版已在三星中国官方网站开售,市场价为2599元,可是现阶段该机器设备已没法选购。让人出现意外的是,该机器设备并不是是售完只是上市时间要延迟时间至十二月中下旬之后。

令人出现意外 Galaxy A5中国发行延迟时间至下个月发售

Galaxy A5现阶段没法选购

据韩国媒体etnews报导,三星电子官方网表述称,生产加工全过程出現延迟时间,该机器设备没法在最初订购的十一月开售,预估发售将延迟时间至下个月,具体时间现阶段并未明确。另外,官方网表明加工过程仍未出現重大问题。

令人出现意外 Galaxy A5中国发行延迟时间至下个月发售

Galaxy A5

Galaxy A5是三星看准我国市场发布的一款机器设备,便于抢回丧失的市场占有率,该机器设备跟Galaxy Alpha一样选用了火爆的金属边框设计方案,外壳也纤薄,可是2599元标价在我国市场還是一些较高。如今该机器设备发售又遭延迟时间,市场前景也许不太开朗。

推荐阅读:九江之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