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高颜值机和小米Note2哪个更好?

华为高颜值机和小米Note2哪个更好?

如今手机上运存一般全是为3G、4g,8G大运存還是非常少的,但是小米手机在16年的第三季度,华为公司在2017年的2月份各自公布了一款8G大运存手机上,这2款手机上价格类似,造成的关心也很高,可是究竟

如今手机上运存一般全是为3G、4g,8G大运存還是非常少的,但是小米手机在16年的第三季度,华为公司在2017年的2月份各自公布了一款8G大运存手机上,这2款手机上价格类似,造成的关心也很高,可是究竟谁更强呢?

同是8G运存,华为公司这款颜值爆表机和小米手机Note2哪一个更强?

最先大家先来了解一下小米手机的这个手机小米Note2,它是一款单叶双曲面屏,5.7寸的大屏幕手机,配搭的是骁龙821CPU,运行内存层面最大版本号配搭为8G 128G,这一运行内存配搭在如今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上都算是上最大的,流畅度是很非常好的,遭受客户的五星好评,此外续航力层面也非常好,但是在拍照层面不大好,监控摄像头确实很一般,而且也有较大一个缺陷便是它的显示器亮度难题,如果你在晚上把色度调到最少时還是很亮,较为晃眼,这一点很不太好,此外很多人 调侃的显示屏中出現的凹凸感实际上并不是那麼的显著,总体看来,小米手机Note2還是一款非常好的手机上,是有一定的性价比高的!

同是8G运存,华为公司这款颜值爆表机和小米手机Note2哪一个更强?

再说大家来了解一下华为公司的这个高颜值手机荣耀v9,5.7寸的显示屏,6.97mm的外壳,配搭起來外型层面确实一流,另配备麒麟960的CPU,运行内存最大版本号一样为8G 128G,流畅度层面也是很非常好的,并且它的照相层面是要比小米手机Note2好的,但是续航力层面要比小米手机Note2差,由于荣耀v9的2K屏耗能很大,但总的来看,荣耀v9是非常好的,在品质层面要比小米手机Note2好一些,但是他别喜天天玩游戏的,可能小米手机Note2更强一些。

同是8G运存,华为公司这款颜值爆表机和小米手机Note2哪一个更强?

小米手机Note2和荣耀v9类似的价格,都有各的优点,你觉得自身更为赏析哪种手机上呢?哪里有高些的性价比高?

你觉得哪种手机上更具有性价比高? 单项选择题
0
0%
小米手机Note2
0
0%
荣耀v9
0
0%
都可以
0
0%
都不太好

推荐阅读:潮州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