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Intel推入门级RealSenseSR305深度相机

Intel推入门级RealSenseSR305深度相机

7月17日信息,Intel最近发布了一款全新升级的RealSense深度相机摸组:SR305,和过去商品不一样的是,SR305较大的特性便是根据提升内部构造和零部件,促使价钱减少至79美元,而先前Re

7月17日信息,Intel最近发布了一款全新升级的RealSense深度相机摸组:SR305,和过去商品不一样的是,SR305较大的特性便是根据提升内部构造和零部件,促使价钱减少至79美元,而先前RealSense摸组约在200美元之上。

市场价仅79美元,Intel推新手入门RealSense SR305深度相机

因而,RealSense SR305精准定位便是新手入门深层感应器。据了解,其选用结构光投影计划方案,仅内嵌一颗RGB照相机,就可以輸出60帧/深层屏幕分辨率为640×480的图象。

市场价仅79美元,Intel推新手入门RealSense SR305深度相机

此外,RealSense SR305还适用Intel开源系统的RealSense SDK 2.0,简单化项目成本和入门难度系数。

应用领域层面,RealSense SR305可用以近距物件鉴别、手式跟踪、面部识别、AR、三维扫描仪、情况切分和三维拍摄,工作中范畴在0.两米-1.5米中间。

RealSense SR305现阶段已刚开始预订。自然,低价钱的SR305也是有一定局限,比如因为红外线结构光特点,另外应用好几个SR305非常容易相互之间影响,进而减少倍感品质。因而如果有多感应器要求,能够 考虑到D400系列产品。

推荐阅读:秀尚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