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S105G版价格出炉:约合人民币8270元

三星S105G版价格出炉:约合人民币8270元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在2月20日的新产品发布会上,三星一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

----------------------------------

在2月20日的新产品发布会上,三星一共公布了四款Galaxy S10系列产品手机上,包含早已发售数日的Galaxy S10、S10 和S10e,唯有有一款独特的Galaxy S10 5G版一拖再拖未发布市场价和发售時间。

三星S10 5G版价钱公布:折合rmb827零元


3月28日,依据韩国媒体ETNews报导,三星Galaxy S10 5G版将出示2个版本号,各自是8 258GB和8 512GB,前面一种市场价为1397000韩元(折合rmb8269元),后面一种市场价1556500韩元(折合rmb9214元)。

在其中,S10 5G版 258GB版本号的市场价,和S10 512GB版本号在首尔的市场价完全一致。侧边显示信息,为了更好地均衡5G所产生的高成本费,三星迫不得已对闪存芯片开展缩小,出示专业版S10和S10 都不会有的258GB储存。

为了更好地让顾客更强的差别S10四个版本号的差别,ETNews还制做了一张报表,将四款商品开展了参数对比。

三星S10 5G版价钱公布:折合rmb827零元


能够看得出,三星S10 5G版对比S10 的提高遥远不仅加了5G互联网适用那么简易。它不但有着更高的6.7英寸2K 级超感观全面屏手机,前后左右ToF 三维监控摄像头(外置双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四摄),内嵌4500mAh大充电电池,还附加出示25W快充。

弥足珍贵的是,虽然添加了大量的升級,但它的净重和S10 完全一致,仍然为198g。但因为显示屏尺寸的扩张,它的外壳三围迫不得已相对增加, 因而一只手会更难操纵。

在外型层面,三星S10 5G版和S10系列产品其他三款型号也不一样,它选用的是三维炫彩夹层玻璃后盖板设计方案,在监控摄像头正下方标着5G标示。从不一样视角看起来,它的感观彻底不一样,十分的酷炫且具备现代感。

三星S10 5G版价钱公布:折合rmb827零元


假如你对S10 的配备并不满意,那麼更为完美的S10 5G版坚信便是你最好是的挑选。

依据以前三星发布的日程表,该企业方案将于4月在首尔开售该型号(预估是4月7日),以后会相继在国外、欧州等地域发售。在我国营运商宣布商业5G互联网后,三星也会发布S10 5G版的行货版本号供我国顾客选购。

要想选购这款顶尖旗舰级的小伙伴们,如今早已能够刚开始联络韩国代购了。假如在乎质保得话,还可以刚开始存款等着行货版本号了。

-----------------------------------

【雷科技褔利】关心雷科技微信公众号(ID:leitech)即还有机会赢大红包!

推荐阅读:江苏都市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