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四摄拍照旗舰,金立S10上海发布

四摄拍照旗舰,金立S10上海发布

速途网5月27日信息(报导:乔志斌)今天上午,金立在上凤凰体育管理中心举办“四摄照相更好看”金立S10发售新品发布会,宣布推送了精准定位时尚潮流高新科技的S10系列产品手机新品。金立S10品牌代言人兼

速途网5月27日信息(报导:乔志斌)今天上午,金立在上凤凰体育管理中心举办“四摄照相更好看”金立S10发售新品发布会,宣布推送了精准定位时尚潮流高新科技的S10系列产品手机新品。

四摄照相旗舰级,金立S10上海发布

金立S10品牌代言人兼顶尖体验官薜之谦参加本次新品发布会,并为主会场产生一阵阵欢笑声。

四摄照相旗舰级,金立S10上海发布

金立S10持续了金属外壳一体化外壳,并选用了圆顶式无线天线的设计方案。并出具了:分别是暗夜黑、樱花盛开金、靛蓝灰、樱草绿四种色调可选。

为证实“四摄照相更好看”的主题风格,金立S10共配用了四颗监控摄像头(前后左右双摄像头),在其中后置摄像头配用了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和八百万清晰度景深摄像头,外置也采用了一对2000万 八百万象素监控摄像头,并配置多级别柔日光灯。在二颗监控摄像头相互配合硬件配置模块的即时压暗,能够测算不疼不提的景深效果,拍攝出一张景深效果精确的相片。

四摄照相旗舰级,金立S10上海发布

金立S10 一样配备了M系列产品标准配置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法,金立称还可以在付款安全性、网络信息安全、运维安全三领域为客户手机使用阶段服务保障。

在今天的见面会上,金立还发表了amogo 4.0的升级,融合人工智能技术与互联网大数据,能够完成内嵌智能化抓词、面部识别、智能桌面、智能化行程安排等作用。

在其它硬件配置层面,金立S10还配备了5.5英寸 1081080显示屏,Helio P25CPU,8GB LPDDR4X 64GB运行内存,及其3450mAh充电电池。

归功于功耗CPUP25和金立手机智能化功能损耗解决方法的效果下,金立官方网称S10比上代S9续航能力最少提高了37%。

除开“四摄照相更好看”的金立手机S10外,该系列产品也有有着二颗监控摄像头的S10C、及其三颗监控摄像头的S10B2款型号。

在其中,金立S10C精准定位新手入门,配置了5.2英寸 720p显示屏,并配搭骁龙处理器427并CPU,4gB 32GB运行内存,外置1600万/后置摄像头4000万象素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3100mAh。

金立S10B精准定位终端设备:配用5.5英寸 1081080显示屏,并配置Helio P10CPU,4gB 64GB,前1600万监控摄像头,后1300 五百万双镜头,3700mAh大充电电池。

四摄照相旗舰级,金立S10上海发布

市场价层面,金立S10 标价2599元、S10B标价2199元、S10C标价1599元。S10B于今起(5月27日)宣布发售,而S10、S10C2款新机型将于6月9日发售。

除所述新产品外,金立老总周群飞仍在大会上表明,今年下半年金立手机还将发布一款全面屏手机商品。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