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2020款MacBookAir比较:更好处理器

2019/2020款MacBookAir比较:更好处理器

相较为今年款MacBook Air,全新发布的今年 款MacBook Air在许多层面都干了改善,在享有更低价钱另外出示更强的CPU、大量的储存空间,及其全新升级的妙控键盘。最新款MacBookAir

相较为今年款MacBook Air,全新发布的今年 款MacBook Air在许多层面都干了改善,在享有更低价钱另外出示更强的CPU、大量的储存空间,及其全新升级的妙控键盘。

最新款MacBookAir关键是以先前的蝶式键盘换为了全新升级的妙控键盘。在苹果手机官网上写到:“16 英尺 MacBook Pro 上初次现身的全新升级妙控键盘,如今 MacBook Air 也拥有。提升的 1 mm键程剪刀式构造,产生灵巧舒服又清静的键入感受;呈倒 T 形排序的键盘按键,给你不论是阅览编码、访问excel表還是畅玩游戏,都能游刃有余;led背光功能键相互配合自然环境光线传感器,还能帮你一直在光源偏暗的自然环境下开展键入。”

2019/2020款MacBook Air较为:更强CPU 大量储存 全新升级妙控键盘

在外型上,基本上没法区别今年 款和今年款的MacBook Air。显示屏和全部规格都保持一致,并且从蝶式键盘升級到妙控键盘在外型上并沒有很大的更改。除此之外端口号层面仍然沒有提升ThunderBolt 3端口号,也仍然应用720P的网络摄像头。

今年 的MacBook Air稍重,为2.8磅(1.29Kg),而今年款为2.75磅(1.25克)。除开净重上的提升以外,最新款MacBook Air在电池电量上也有一定的缩水率。iPhone宣称的充电电池续航时间现在可以长达11个钟头,而以前有12个钟头。

2019/2020款MacBook Air较为:更强CPU 大量储存 全新升级妙控键盘

最新款MacBook Air在CPU层面为客户出示了挑选。先前,今年款MacBook Air只有1.8GHz的2核酷睿i5CPU,而今年 款的基本款为1.2GBHz的2核酷睿i3CPU,最大能够配备为1.2GHz的四核酷睿i7CPU。

并且储存选择项扩张了一倍。新的MacBook Air内嵌储存发展为258GB SSD,是先前的二倍。而最大SSD存储量也提高了一倍,最大能够挑选2TB版本号。运行内存层面沒有转变,仍然是8GB和16GB二种。

推荐阅读:怀化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