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荣耀V10发布,配置强劲,网友:哎呦不错挺期待的

荣耀V10发布,配置强劲,网友:哎呦不错挺期待的

华为公司集团旗下也有荣誉这一产品系列,对比华为公司Mate10而言精准定位并并不是十分的高。2020年荣誉也公布了一款商品,只不过是这一款新的全面屏手机并并不是旗舰级等级。荣誉系手机上在销售市场中用户

华为公司集团旗下也有荣誉这一产品系列,对比华为公司Mate10而言精准定位并并不是十分的高。2020年荣誉也公布了一款商品,只不过是这一款新的全面屏手机并并不是旗舰级等级。荣誉系手机上在销售市场中用户评价還是较为非常好的,缘故取决于其配备和价钱配搭的比较好,顾客也火爆。而在小米MIX等全面屏手机的攻击下,荣誉急缺一款配备长相都跟上流行的商品,因而,可能在11月28日公布的全面屏手机旗舰级也宣布出场——荣誉V10.

说起来,荣誉V10早已是年末公布的几种手机上之一,市场竞争工作压力還是较为大的:同一时间公布的有一加手机5T、360新手机等。

11月28日荣誉V10公布,配备强悍,网民:哎呦不错挺希望的!

手机上

那麼,荣誉V10都有哪些配备是销售市场关心的?长相也是怎样?

据了解,荣誉V10显示屏是全面屏手机ID,规格型号上把会配用5.99英尺18:9流行组成,全面屏手机显而易见是将来一段时间的关键;即然是华为公司系商品,麒麟处理器显而易见不容易缺阵,荣誉V10有希望配用麒麟970CPU 8GB运行内存 64/128GB储存,现阶段看是华为产品中的最大配备组成计划方案了;别的层面例如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充电电池续航力、外壳材料都并不是关键,也不一一详说。

11月28日荣誉V10公布,配备强悍,网民:哎呦不错挺希望的!

手机上

荣誉V10这款手机上侧重点除开全面屏手机也有说白了的——AI处理芯片。

荣誉V10据了解将配用全世界第一款AI处理芯片(华为公司Mate10?),有关AI宣传海报上无过多实际性详细介绍,仅为“AI的动能已刚开始暴发,手机上速率的颠复,将点燃星火燎原,刮起速率的改革。”有关。实际上AI这一网络热点,从现阶段看只是大量的是营销手段层面,由于无论是手机软件层還是硬件配置层也没有非常好的适用。AI并并不是时下困扰的转变,只是是痒点发展。说白了痒点,就是这个作用无关紧要。当然,苹果三星华为公司刚开始关心AI代表着将来有这一发展趋势,针对顾客而言,有就有木有也是能够的。

11月28日荣誉V10公布,配备强悍,网民:哎呦不错挺希望的!

手机上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