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OPPO与康宁再度合作将推出首款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手机

OPPO与康宁再度合作将推出首款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手机

7月6日信息,美国康宁公司在今天宣布发布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而且在同一天夜间公布:OPPO将变成第一家选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挪动生产商。康宁是业内著名的钢化夹胶玻璃控制面板生产商,包含三星、华为公

7月6日信息,美国康宁公司在今天宣布发布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而且在同一天夜间公布:OPPO将变成第一家选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挪动生产商。

康宁是业内著名的钢化夹胶玻璃控制面板生产商,包含三星、华为公司、OPPO、小米手机等手机制造商均在应用康宁大猩猩系列产品钢化夹胶玻璃。康宁公司的官方网站也显示信息,全世界现有45个流行知名品牌的60亿台商品应用了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

OPPO与康宁再一次协作 将发布第一款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手机上

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有着十分出色的耐刮花、抗划特点,其第五代商品早已被三星Galaxy S9系列产品、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OPPO Find X/R15、一加6等著名手机上选用。官方网检测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配置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手机上从1.6米多,即从肩部的高宽比坠落到硬实不光滑的表层处时,其可利用率达到80%。更是因为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的优异特性,让夹层玻璃再度替代金属材料,变成手机上商品的优选外壳材料。

OPPO与康宁再一次协作 将发布第一款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手机上

而这一次现身的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则更进一步,试验说明:“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均值能承受15次从一米高宽比到不光滑表层的坠落。在同样的检测标准下,其他竞争对手夹层玻璃,比如钠钙和铝硅玻璃等,在初次坠落时就出現毁坏。”显而易见应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手机上将具有更强的抗摔特性,这针对讨厌应用手机套的客户而言肯定是一个喜讯。

针对第一家选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合作者OPPO,康宁公司的首席战略官经理John Bayne也给与了很高的点评,他表明:“大家十分高兴见到OPPO选用第六代大猩猩玻璃。OPPO的最新款旗舰级型号将为置身数字时代、且時刻依靠智能机开展互动交流的顾客出示可以更强抵挡数次坠落损害的机器设备。”

OPPO与康宁再一次协作 将发布第一款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手机上

据了解,这款应用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OPPO商品将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内发售,推断很有可能是早已数次曝出的OPPO R17。相传该设备将选用梨形“发际”的异型全面屏手机,并再次主推自拍照特性,配置了2500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而伴随着公布时间的邻近,相信未来朗诵几个星期内会出现大量有关OPPO R17的准确信息曝出!

推荐阅读:广西之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