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新系列Nova女性手机发布,关晓彤前来助阵,颜值不可阻挡!

华为新系列Nova女性手机发布,关晓彤前来助阵,颜值不可阻挡!

现在华为手机有M、P、G三个系列的产品线,每个系列都非常有自己的特点,但三个系列都有一个共性:外形颇为阳刚(2016年华为男性用户占比高达71%)。为了照顾更多使用华为手机的女性用户,华为打算单独为其开辟一条产品线。

现在华为手机有M、P、G三个系列的产品线,每个系列都非常有自己的特点,但三个系列都有一个共性:外形颇为阳刚(2016年华为男性用户占比高达71%)。为了照顾更多使用华为手机的女性用户,华为打算单独为其开辟一条产品线。此前,业内人士潘九堂曾爆料称,继学小米的性价比路线大获成功的荣耀子品牌后,华为要推出一个全新系列的手机产品,将其命名为Nova(新星),并要请95后女星关晓彤作为其产品代言人,国民闺女的魅力相信会比某炮爷更加引人关注。而该手机的主要竞争对手则是OPPO和vivo,主攻线下和女性市场。华为新系列Nova女性手机发布,关晓彤前来助阵,颜值不可阻挡

近日,通信专家项立刚在新浪微博上放出了一张华为Nova手机的外观细节图,并且称“它会像美女的肌肤一样细腻而有质感吗?”据悉,该新机将在IFA 2016(9月2日-7日)展会上首发亮相发布。华为新系列Nova女性手机发布,关晓彤前来助阵,颜值不可阻挡

细节图展示了Nova手机侧面的外观,该机采用了金属机身,土豪金配色,侧边上下均有倒角,上下音量按键较长,看起来做工非常的精致,从这张Nova手机的细节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依然还是透露着浓浓的华为风格,整体外观是否足够有足够的女性魅力呢?让人期待。

也有网友调侃Nova手机名字的由来是:no oppo + no vivo + no apple = nova,大家觉得如何?

推荐阅读:华北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