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新年转眼马上就要来了,新的一年总得买点什么奖励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手机应该是很多人的购物目标。对于如何选购一款手机,看似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想要挑选一款自己满意的产品还是一件很费时间和精力的事情。

新年转眼马上就要来了,新的一年总得买点什么奖励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手机应该是很多人的购物目标。对于如何选购一款手机,看似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想要挑选一款自己满意的产品还是一件很费时间和精力的事情。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精心挑选了各个价位段适合购买的手机,对于想要购买手机的用户,不妨做个参考。

1000元以内:荣耀畅玩7C

荣耀畅玩7C是荣耀今年3月份发布的一款手机,自发布以来便成为千元内的爆款,获得了出色的口碑。虽然已经发布了大半年时间,但是其热度依然不减,足以可见其体验的优秀。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荣耀畅玩7C主打“人脸识别,双摄美拍”,并加入了全面屏,正面为一块5.99英寸18:9比例屏幕,720p分辨率。金属机身,背部三段式设计,有铂光金、幻夜黑、极光蓝和魅焰红四款配色,并搭载了背部指纹,同时也支持人脸解锁。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荣耀畅玩7C后置为1300万+200万双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并支持前置柔光灯。搭载骁龙450处理器,有3+32GB和4+64GB存储,三卡槽设计,可同时放置两张SIM卡和一张存储卡,这样的性能对于不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是够用的,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如果想要有更好的体验,最好还是买旗舰机。荣耀畅玩7C内置3000mAh电池,运行EMUI8.0。

1000-2000元:联想Z5s

联想Z5s是联想刚刚在本月18号发布的一款产品,之所以放在这里是因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真的很高,而且做工设计方面也完全对得起价位,不过现在这款手机还未开售,要到12月24日。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联想Z5s配备6.3英寸微孔水滴屏,2340*1080分辨率,92.6%屏占比,19.5:9屏幕比例。材质上,联想Z5s背部为康宁玻璃,配6系铝合金边框,有星夜灰、蜜恋橘和钛晶蓝三款配色。而且,联想Z5s在机身上添加了P2i纳米防泼溅图层,可以避免生活中的泼溅。同时,联想Z5s还采用了立体声双扬声器设计。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硬件上,联想Z5s搭载骁龙710 AIE Turbo,主频2.2GHz,并搭载了Game Turbo,有4/6GB+64GB/128GB存储,支持最大256GB扩展。拍照上,联想Z5s搭载后置三摄,分别为1600万像素广角(F/1.8)+800万像素长焦(F/2.4)+500万像素全幅人像镜头(F/2.4),支持2倍光学变焦、PDAF相位对焦,全景实时虚化以及人脸追踪光源调整算法等。前置16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偶像级自拍、人脸解锁等,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搭载基于Android 9.0的ZUI10系统。

2000-3000元:魅族16

魅族16自发布以来就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从外观设计到性能再到拍照,魅族16的表现都相当出色。而且,现在魅族16系列又最高直降300,性价比进一步凸显。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魅族16采用6.0英寸FHD+三星AMOLED屏幕,左右边框仅1.43mm,底部采用COF工艺,宽度为5.74mm,使得屏占比达到91.18%。魅族16取消了刘海屏,采用上下对称式设计。魅族16机身重量为152g,厚度为7.3mm,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孔。在魅族16上,魅族还搭载了第二代触感引擎mEngine2.0,称有100种触觉反馈场景。除了屏下指纹外,魅族16还支持人脸解锁2.0。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拍照上,魅族16搭载1200万(IMX380)+2000万(IMX350)后置双摄,主摄像头f/1.8光圈,1.55u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虹软多帧降噪以及3倍光学变焦,此外还支持AI场景识别。前置为一枚定制的20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单摄虚化以及进阶的虹软美颜算法。硬件方面,魅族16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跑分达到29万+。配色上,魅族16有远山白和静夜黑两种配色。

3000-4000元:小米MIX3

小米MIX3是小米下半年的旗舰产品,依旧延续了3299元的售价,可谓加量不加价。不同于以往的MIX系列,小米MIX3为了实现尽可能高的屏占比,采用了滑盖式设计,同时摄像头也进行了升级。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小米MIX3采用了三星6.39英寸AMOLED屏幕,2340*1080分辨率,19.5:9比例,下巴窄至4.46mm,机身采用四曲面彩色陶瓷,提供黑色、翡翠色、宝石蓝三种配色。小米MIX3采用磁动力滑轨设计,推屏寿命可达30万次。小米MIX3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有6GB+128GB,8GB+128GB,8GB+256GB三个存储版本。无线充电功率升级至10W,并赠送无线充电器。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小米MIX3主摄像头与小米MIX2S采用了相同的规格,1200万(索尼IMX363传感器,F/1.8光圈,1.4um,2PD双核对焦)+1200万(长焦,三星S5K3M3+,f/2.4,1.0μm像素)AI双摄,支持AI场景识别、4轴光学防抖,手持超级夜景以及960帧超级慢动作等,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

4000元-5000元:vivo NEX双屏版

vivo NEX双屏版是vivo与12月11日推出的一款手机,其独特之处在于采用了正反两块屏幕,正面为零界全面屏,背部为星环溢彩屏,极具辨识度,并且加入了很多双屏互动玩法,对于手机体验的提升还是很大的。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vivo NEX双屏版正面为一块6.39英寸的OLED屏幕,1080*2340分辨率,采用了COF封装工艺,无刘海设计,左右边框也仅为0.6mm,屏占比达到91.63%,非常震撼。背面则是一块5.49英寸的星环溢彩屏,1920*1080分辨率。在双屏联动上,游戏时背屏可以作为操作区域,让你轻松实现四指操作,还有Magic Case随心显示以及当你在玩游戏看视频时来消息了,此时翻转屏幕即可查看消息,非常方便。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此外, NEX双屏版还采用了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联合高通在CPU上开辟指纹处理专区,实现DSP级的优化,从而使亮屏解锁速度最快可达0.29秒。同时,还背部还采用了TOF零光感人脸识别解锁,可以实现24小时全天候解锁,最快可达0.35秒。除了解锁外,TOF还可以实现人脸支付、3D美颜等等功能。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相机方面,NEX双屏版采用了后置三摄,分别为1200万像素全像素双核对焦镜头(F1.79)+200万像素夜视摄像头(F1.8)+TOF 3D立体摄像头构成,而且后置三摄同时也是前摄,所以可以说是最前自拍镜头了。配置上,NEX双屏版搭载骁龙845处理器,10GB+128GB存储,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

5000元-6000元:华为Mate 20 Pro

华为Mate 20 Pro是一款热门的国产旗舰手机,凭借出色的设计和优秀的体验成为很多人购买旗舰手机的选择。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双面3D曲面玻璃,使得整机比较圆润,手感出色。拍照上,华为Mate 20 Pro则是延续了华为一贯的优秀表现。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刘海屏设计,8曲面玻璃机身,配备了6.39英寸2K的OLED屏幕,有亮黑色、宝石蓝、翡冷翠等多色可选,支持IP68防水。华为Mate 20 Pro内置42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5W无线充电和40W超级快充,并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硬件上,华为Mate 20 Pro搭载麒麟980芯片,采用了7nm制程工艺,内置双NPU,AI能力更进一步,有6+128GB、8+128GB和8+256GB存储组合。相机方面,Mate 20 Pro的三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8光圈+2000万超广角镜头,f/2.2光圈+800万长焦镜头,f/2.4光圈。前置24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超级夜景、超广角和2.5cm的超级微距。

6000元-7000元:三星Galaxy Note 9

三星Galaxy Note 9作为三星今年的旗舰产品,外观设计更加方正、商务。三星Galaxy Note 9重点升级了S Pen,可进行遥控拍照或播放音乐等。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三星Galaxy Note 9采用了一块自家的6.4英寸全视曲面屏,正反面同样为3D曲面玻璃,此次的三星Galaxy Note 9重点升级了S Pen,支持蓝牙功能,可以对手机进行遥控,如自拍、播放幻灯片、播放/暂停视频等,距离可达10米,未来功能还将会更加丰富。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拍照上,三星Galaxy Note 9搭载了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1.5/F2.4可变光圈,暗光HDR,2倍光学变焦以及双OIS光学防抖等,除此之外还有暗光实时虚化和智能场景优化等。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有6GB+128GB和8GB+512GB存储可选,而且,还支持512GB存储,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 9的存储可达到1TB。三星Galaxy Note 9内置4000mAh电池,有寒霜蓝、丹青黑和玄镜铜三种配色。

7000元以上:iPhone XS

在高端市场,苹果依然有着明显的优势。iPhone XS依旧采用了刘海屏,但是在Face ID上进行了升级,在拍照等方面上=也进行了升级。

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 各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iPhone XS屏幕尺寸依旧为5.8英寸,2436*1125分辨率,OLED材质,支持智能HDR显示,玻璃材质,不锈钢边框,支持无线充电。iPhone XS的Face ID,内置A12仿生芯片,后置双1200万像素,f/1.8+f/2.4光圈,前置700万像素,f/2.2光圈。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