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科三方与全球顶级CA机构合作,提供多品牌多类型SSL证书,保障您的网站安全

中科三方与全球顶级CA机构合作,提供多品牌多类型SSL证书,保障您的网站安全

一、网站为什么要安装SSL证书?近年来,线上业务快速发展,企业和个人越来越多地通过线上渠道去推广宣传自己的产品,获取线上的流量。而消费者也因为便捷性,更倾向于在

一、网站为什么要安装SSL证书?

近年来,线上业务快速发展,企业和个人越来越多地通过线上渠道去推广宣传自己的产品,获取线上的流量。而消费者也因为便捷性,更倾向于在线上平台购买商品,获取服务。

然而互联网虽然快捷,却也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以在线购物为例,很多平台都需要用户绑定银行卡,在填写收货地址的时候还要添加手机号、姓名等,这些对用户而言都是重要的敏感信息,一旦这些信息泄露,被不法分子利用,很容易对用户的名誉、财产和人身安全造成严重影响。

另外,用户信息的泄露也会对网站和企业造成严重的形象和利益受损,对以后的业务开展将会造成重大的影响。

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SSL证书诞生了。网站安装了SSL证书,就可以将原有的HTTP协议转换为更为安全的HTTPS协议,传输安全性大大提升。

二、安装SSL证书有哪些优势?

(1)增强网站安全性

安装SSL证书,可以实现对传输数据的加密处理。黑客无法捕获通过网站交换的数据,有效防止黑客对传输数据的监听、劫持和篡改,从而保障用户数据的安全和完整。

(2)防止钓鱼网站

SSL证书除了对传输通道进行加密处理外,还有一项主要功能,就是对服务器的身份进行验证,这样就可以防止仿冒网站、钓鱼网站的出现,避免企业流量被窃取,用户数据被利用。

(3)提高用户信任

安装SSL证书的网站会在浏览器地址栏出现锁型标志,增强版的EV证书还会显示绿色地址栏和企业名称,给访问用户更安全的访问体验,提高用户对网站信任度。

(4)获得更高的搜索排名

安装SSL证书可有效改善提升官网的搜索排名,提升品牌形象和曝光,百度、谷歌等均宣布优先展示转换为HTTPS协议的网站。谷歌的搜索算法将安全视为排名因素,并清楚地表明,安装SSL的网站将在排名方面得到更好的对待。

三、中科三方SSL证书

中科三方SSL证书服务与赛门铁卡、DigiCert、CFCA等国内国际顶级CA机构合作,采用国际领先的互联网安全技术,提供多种品牌、多种类型的SSL证书,满足不同客户的安全需求,有效保护您的网站和隐私,让您的品牌更加安全可靠。

四、客户案例

中科三方是中科院旗下域名管理品牌,专注域名注册、域名解析、IPv6转换、SSL证书等域名安全领域,二十余年来已为5000+政府部门提供域名安全相关产品和服务,覆盖多个部委机关、30+省市政府、20+重点金融机构以及70+央企/事业单位/科技公司等。

合作客户包括:公安部、审计署、外汇管理局等部委级单位;安徽省政府、福建省政府、黑龙江省政府、青海省政府、合肥市政府、厦门市政府等省市政府;外汇交易中心、上海证券交易所、北京银行、南京银行、兴业银行等金融机构;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专利信息中心、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器材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

文章来源:

中科三方官网:https://www.sfn.cn/

中科三方SSL证书服务:https://www.sfn.cn/certificate.html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