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成都地奥集团向全国新冠肺炎患者收治定点医院捐赠抗疫物资超5000万元

成都地奥集团向全国新冠肺炎患者收治定点医院捐赠抗疫物资超5000万元

成都地奥集团向新冠肺炎患者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全球,成都地奥集团生产的注射用胸腺法新(迈普新)被选入国家抗击新冠疫情药品目录。疫情突发,迈普新等抗击新冠疫情药品库存被迅速耗尽,时值春节大假期间,国内有能力生产抗疫药品的企业面对疫情纷纷停产或未复产复工,抗疫物资供应出现断链的危险。成都地奥集团在此时毅然承担起作为一家国内知名大型制药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措施,迅速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做好公司、制药厂、生产线全员防护措施的同时,加班加点,运行全部生产能力生产抗疫药品,生产线开足马力,昼夜不停,全力保障了抗疫药品的生产与供给。

 

      疫情始来,医护人员身处抗疫最危险的第一线,尤其是全国各地不顾自身安危奔赴武汉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能否保障他们的安全,是武汉抗疫乃至全国抗疫工作能否取得胜利的关键和前提。结合抗击非典疫情时期积累的经验,在没有有效治疗新冠病毒感染的药物之前,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医护人员注射提升身体免疫力的迈普新,是减小医护人员被感染几率的有效手段。因此,集团领导迅速决策:“保障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安全,就是保障新冠患者的安全,也是保障武汉的安全。”并火速组织集团下属的各分子公司、30个各省市办事处向湖北、四川、上海、广西、湖南、重庆、河北等全国各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收治定点医院以及赴武汉援助的医护人员无偿捐赠注射用胸腺法新(迈普新)等抗疫药品及救灾物资,帮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家人提高身体免疫力,尽最大能力助力全国抗疫工作取得胜利。截至2020年底,捐赠的抗疫药品及物资保守估计价值已超过5000万元。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