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常见传感器篇

智能家居常见传感器篇

智能家居的传感器设备,它们就像人的眼、耳、手、鼻,通过这些传感器,智能家居感知周围的一切,分析用户日常行为,从而做出相应的反应,大大的提高了生活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智能家居的传感器设备,它们就像人的眼、耳、手、鼻,通过这些传感器,智能家居感知周围的一切,分析用户日常行为,从而做出相应的反应,大大的提高了生活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今天我们就以威尚联智能家居传感器组件为例,来看看传感器如何让家居更智能化!

人体红外传感器

自动感应,人来灯亮,人走灯灭,感知人体移动 | 智能联动

在人体感应范围内,有人来回走动时,设备能将人体的移动信号报给主机,主机再将信息推送至手机APP,以到达联动功能。比如,我们人走到走廊,灯就自动亮了。起到了照明的作用,同时更加技能环保。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外,还可联动其他设备,提升体验,当有人侵入时,联动声光报警器,吓退入侵者。我们一部手机,远程就知道家中情况。

威尚联红外传感器7米检测距离,120°可视角度。在人体感应范围内,人来回走动时,设备能将人体“进”或“出”的移动信号报给主机,主机再将报警信息推送至手机APP。可在客厅、厨房、卧室,安装多个红外幕帘探测器,联动控制,达到联控的目的。

智能门窗磁

安装在窗户、门口,实时感知

门窗传感器粘贴在家里的门和窗上,门窗磁传感器通过主体与副体之间相互感应判断门窗开关状态,异常状况及时提醒。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智能门窗磁开启警戒模式后,当有人擅闯门窗入室,门窗传感器感知到门窗被打开,联动安防设备立即报警,通过APP通知主人/小区保安,并联动智能摄像机抓拍/拍摄视频。

入户门、窗户、衣柜、抽屉......多位置安装,全天候守护家庭财产安全,不遗留任何安全隐。

光温湿传感器

室内温湿度实时监测,自动调节

实时监测室内温湿度,与智能家居系统联动,营造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

根据室内环境可以打开窗帘,撒进阳光;打开新风呼吸新空气;打开空调调节室温;打开地暖,给家人温暖呵护。

在干燥的季节可以加湿器补水,反过来湿度过大,也可抽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漏水检测器

防范家中漏水隐患,及时报警

实时监测家中是否漏水,水位变化第一时间知晓、凭借高精度和高灵敏度水位线达到监测高度时,能联动开关驱动电控水阀关闭水源,减少损失。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联动报警提示,并进行险情上报,将报警信号发送至用户手机,让你及时知晓,采取措施。

与此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智能网关连接到其它智能设备传感器,进行联动。给家庭一个全面的呵护。

智能传感器直达链接:https://shop186454787.taobao.com/

扫码进智能家居福利群


推荐阅读:昌琨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