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赴东疆预制场开展工艺研讨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赴东疆预制场开展工艺研讨

本报天津讯(通讯员 杨明夷 冯刚)今年9月是全国第44个“质量月”。为进一步提升天津市水工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9月16

本报天津讯(通讯员 杨明夷 冯刚)今年9月是全国第44个“质量月”。为进一步提升天津市水工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9月16日,天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来到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二项目部东疆预制场,召开典型施工工艺研讨活动,对现场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并对混凝土预制件的典型施工工艺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施工现场,执法总队对现场的原材料,成品,半成品的存放、各工序施工工艺执行情况、构件的保护层,回弹强度的实体质量、现场防疫情况、内业资料的同步情况及准确性等内容进行了检查,观摩了精品构件展示区,对预制场在原材料质量控制、施工工艺标准化等方面的品质予以肯定。

在工艺研讨会上,项目部详细介绍了在建工程概况、典型施工目的、主要施工方法和工艺、技术组织措施、安全,环保,文明施工管理等内容。执法总队领导对项目部“预制工艺品”的管理理念表示认可,强调要总结提炼好经验,推广好做法,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积极查找施工中的不足之处,集中力量开展质量通病攻关,在后续的预制施工中持续保持技术质量管理的高位,按照交通强国、质量强国战略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聚焦重点、突破难点,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促进水运工程高质量健康平稳发展。


推荐阅读:姬能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