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云健康再次荣膺“T+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

智云健康再次荣膺“T+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

智云健康再次荣膺T+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

      日前,在T+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2022奖项发布盛典上,智云健康与GE医疗、飞利浦、吉利德、丹纳赫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再次荣膺2022年度“T+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认证。连续两年的荣膺,体现了业界对智云健康在科研创新、业务布局、组织文化、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综合实力的认可,同时也传达了业界对智云健康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准确洞见商业赛道趋势的期待。

      “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认证是全球首个大健康垂直雇主品牌认证,由医人才、Med+研究院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出。2022年,“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认证全面升级,从业务战略,到组织人才,再到大健康卓越人才节,旨在实现招聘转换和更广泛的破圈影响力,打造大健康行业端到端更高维度的人才生态闭环,真正破局行业人才问题。作为数字化慢病管理的“中国样本”,智云健康一直将组织建设能力视为推动公司不断向前的重要力量,并不断进行融合创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传统医疗+互联网融合型科技企业文化。在颁奖典礼上,智云健康药店业务部副总裁陈坤表示,大健康的发展趋势是数字化,实现院内院外、线上线下的一站式连接。智云健康恰恰就是看准了这个发展趋势,在过去的8年时间里,一直致力于通过数字化手段为中国广大慢病人群提供优质高效的慢病管理服务。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公司也获得了飞跃式的发展,成功在港交所上市,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而实现这一切,离不开清晰的组织及人才战略规划。公司要应对的最大的不确定性,其实就是对人才的高标准和高要求。智云健康CHO胡悦表示,2022年对于智云健康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冲击、上市闯关成功、赶上资本寒冬、面临盈利压力······一系列“危”与“机”不停转换,迫使智云健康更加积极主动地去求新求变,谋求新发展。虽然不确定的因素很多,但是对公司而言,从业务发展到组织文化的打造,最大的确定性就是拥有一支执行力超强的人才团队,可以通过“危”中寻“机” ,把想法变成行动,再把行动变成结果。而这正是智云健康在人才培养和组织建设方面最核心的能力,同时也是公司能做到行业内领先的关键所在。

左二:智云健康CHO胡悦,左三:智云健康药店业务部副总裁陈坤

      在“直面行业人才痛点,实现组织创造力”的圆桌论坛上,胡悦表示,在组织建设中,公司更像是一个池子,把来自不同领域的人才聚集在一起,通过多元融合,跨界发展,让人才之间互相学习和尊重,打造共同的价值观和共同的行为决策标准,以达到更好的承接业务目标的能力,为未来业务拓展做好铺垫。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在团队里各类人才都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自身的潜力,并且可以优势互补,迅速地形成合作单元,去完成其他传统医疗企业或者互联网企业所不能完成的业务目标。对于组织创新力的理解,胡悦觉得可以分成两个层面:一个是决策,一个是复盘。作为互联网+医疗企业,智云健康有一套专业的决策机制,能快速判断基本商业模型和锁定投入产出比。而一旦开始决定开展一个新项目,会在执行过程中及时地去观察它的各项业务指标,然后不断地进行复盘总结,并根据需要及时进行策略调整。不管新项目最终是成功规模化,还是半路夭折,对于公司和员工来说,在这过程中培养起来的复盘的习惯和能力,都是非常宝贵的。可以说,及时复盘是智云健康业务发展最大的优势之一。

      不惧怕创新,也不惧怕失败。对于智云健康来说,组织创新文化其实不需要刻意去打造,日常工作中的行为方法、决策标准以及复盘评估习惯,其实已经潜移默化地形成了公司的创新文化。未来,智云健康也会继续强化组织能力建设,持续保持组织的创新活力,推动和驾驭公司业务奔跑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