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荣膺“2022中国最佳合资汽车企业”

一汽-大众荣膺“2022中国最佳合资汽车企业”

近日,由二十一世纪传媒主办的“2022中国汽车产业峰会暨21世纪汽车产业竞争力研究「金引擎」案例(2022)发布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一汽-大众凭借优异的高质量发展成果,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2022中国最佳合资汽车企业”桂冠。

一汽-大众荣膺「金引擎」“2022中国最佳合资汽车企业”

2022年正值中德建交50周年,一汽-大众作为中德合资合作的代表企业,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的亮眼成绩单,以进取的精神、蓬勃的活力,积极践行“用户导向、技术领先、质量至上、管理创新”的经营方针,在高效益数智化转型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全面推动品牌向上及电动化转型,一汽-大众推出了大众揽巡等中高端车型,实现了大众ID. CROZZ系列累计销量10万辆的突破,奥迪Q4 e-tron智能纯电SUV也正式推出,充分满足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跑出高质量发展新速度,一汽-大众实现了累计产量2500万辆的突破,成为2020年至今唯一产销超5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积极践行“全生命周期碳减排”,一汽-大众不仅发力新能源技术、打造MEB绿色工厂,还带动产业链发起“绿色合作伙伴”标准,在公益领域打造“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让绿色和数智化成为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性力量。

「金引擎」授予的两顶桂冠,既是认可,更是激励。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将进一步深化共创共赢的“合资合作2.0”模式,争当“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成为“高水平开放”的先行者,为中国以及全球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