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阳光财险上线“0免赔额”医疗险,入选蚂蚁保“金选”产品

阳光财险上线“0免赔额”医疗险,入选蚂蚁保“金选”产品

3月21日,由阳光财险参与承保的“好医保·住院医疗(0免赔)”医疗险在互联网保险代理平台蚂蚁保上线,并入选蚂蚁保“金选”。蚂蚁保金选是蚂蚁保平台根据投保门槛、保障范围、性价比、服务理赔和公司经营五大维度,从平台上筛选出的一批综合竞争力最强的产品。

作为百万医疗险里的爆款产品,“好医保·住院医疗”为千万用户提供了疾病风险的兜底保障。该产品责任范围内不限医保目录,涵盖一般疾病及意外医疗、100种重疾和23种罕见病医疗、质子重离子医疗责任,保额高达600万。同时针对100种重大疾病,提供1万元津贴保障;针对特种进口药品,也提供了高达200万保额的保障,有效缓解了广大用户的高额医疗费用负担。

此前,“好医保·住院医疗”和大多数百万医疗险一样,对于一般疾病及意外医疗,设置有1万元的免赔额,责任范围内1万元以上的费用支出才可以申请理赔。而据国家医保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居民医保次均住院费用为8023元,这意味着不少日常住院医疗费用是没达到大多数百万医疗险的理赔起付线的,百万医疗险在常见的小病无法派上用场。

本次推出的“好医保·住院医疗(0免赔)”产品,对于一般疾病及意外,责任范围内1万元以上的费用赔付比例100%,1万元以下的费用赔付比例约为30%(实际赔付比例受是否使用医保结算影响),使百万医疗险在小病中也能承担部分住院医疗费用。

蚂蚁保金融产品部负责人严捷表示,此前,市面上已有一些不设免赔额的医疗险,但通常总体保障额度较低,仅为5-10万元;也有0免赔额的百万医疗险,相比有免赔额的产品价格较高,用户接受程度较低。而此次好医保上线的0免赔额产品,价格仅上浮10—20%左右,“这是0免赔医疗险首次在行业内的规模化普及”。

阳光财险目前已有好医保·住院医疗、好医保·门诊险等多款产品入围蚂蚁“金选”榜单;同时也是首家接入蚂蚁保安心赔项目合作保司,通过全流程线上化理赔和风控体系,实现线上一键报案、单证智能识别、材料智能审核、调查科学高效,有效解决用户理赔难、赔付慢等痛点,提升用户理赔服务体验,让用户真正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简单、安心、快捷的高效理赔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