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元祖“六大名菜”龙粽创新登场,真材实料颠覆味蕾体验

元祖“六大名菜”龙粽创新登场,真材实料颠覆味蕾体验

元祖六大名菜龙粽创新登场真材实料颠覆味蕾体验

      中国美食文化源远流长,南北名菜数不胜数,像佛跳墙、东坡肉、腊味合蒸、西湖醋鱼等大家都耳熟能详。那你见过把中国名菜包进粽子里的吗?今年元祖品牌以中国名菜为灵感,甄选高端食材重磅打造出了佛跳墙、腊味合蒸、台湾风味肉、藤椒牛肉、什锦菌菇、紫米八宝“六大名菜”系列龙粽,为消费者带来了颠覆性的味蕾体验。


      真材实料,匠心包制

      中国六大名菜用料讲究风味浓郁,比如佛跳墙所选用的食材都是非常珍稀且昂贵的。为了还原名菜口感,元祖不惜原料成本,佛跳墙粽选用整颗南日鲍搭配瑶柱、鳕鱼花胶等高端食材,以真材实料复刻出了名菜风味,全面满足消费者味蕾。腊味合蒸粽采用广式风味腊肠腊肉增加粽子咸甜油润口感;台湾风味肉粽精选五花肉、干贝等优质食材,大大丰富口感层次;藤椒牛肉粽精选鲜嫩牛肉、软糯牛筋与竹笋搭配,成就麻辣鲜香;什锦菌菇粽甄选猴头菇、鸡枞菌、蟹味菇、茶树菇、香菇五种菌菇,升级鲜美口味;紫米八宝粽特别加入法式香草栗子,带来不一样的甜粽。

      “六大名菜”系列龙粽不仅用料扎实,整体风味经过元祖研发工程师多次试验配比,达到了有效平衡。不仅有名菜的独特风味,更融合了粽子的软糯清香。除此之外,元祖按比例混合使用东北糯米与太湖糯米丰富粽子口感,天然箬竹叶粽叶香气宜人为六大名菜龙粽增色不少,不染色棉绳蒸煮不褪色,更健康放心。


      工艺先进,服务出众

      元祖龙粽一直坚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在制作环节采用急速冷冻新型技术急速锁鲜,防止冰晶产生,保证粽子原汁原味。在配送环节,冷链运输,新鲜到家。而且每一款元祖龙粽都有食品履历,全球范围内食品信息可追溯,食材来源透明化,从源头上全方位保障消费者利益,安心食用更有保障。

      有节,有礼,有元祖!为了方便消费者尝鲜和企业团购,元祖在全国门店以及线上门店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美团、饿了么等全面上线了“六大名菜”龙粽礼盒和礼券,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宅配到府。

      端午市场预热开启,元祖品牌蓄势待发,发布“六大名菜”系列龙粽,引领名菜粽子消费新风尚。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