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2020 LINKUP+ 网络安全峰会在宁举行

2020 LINKUP+ 网络安全峰会在宁举行

扬子晚报网9月8日讯(通讯员 徐美玲 摄影 冯鹏 记者 徐媛园)本届软博会的重要专场活动——2020 LINKUP+ 网络安全峰会举行。本届LINKUP+峰会,以“零信任的新安全发展”为主题,聚焦网络

扬子晚报网9月8日讯(通讯员 徐美玲 摄影 冯鹏 记者 徐媛园)本届软博会的重要专场活动——2020 LINKUP+ 网络安全峰会举行。本届LINKUP+峰会,以“零信任的新安全发展”为主题,聚焦网络安全政策、技术发展及创新前沿等领域,共同探讨网络安全未来发展模式、产业生态和国内外竞争态势,共同促进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教育、互联网、绿色经济、高端制造等更多领域的应用落地。会上南京易安联母公司与东南大学就拟共建“东大—易安联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项目进行签约。

2020 LINKUP+ 网络安全峰会在宁举行

2020 LINKUP+ 网络安全峰会在宁举行

此实验室的研究重点是零信任网络架构及网络攻防,包含四个重点目标:校企协同创新、成果转化、促进联合人才培养和合作申请项目。易安联合伙人兼CTO秦益飞告诉记者,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快速演进,更趋复杂,日益成为全球产业布局和竞争的重要领域。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5G等新技术的发展与普及,来自云端的威胁与攻击正在持续升级,为网络安全防护带来全新挑战,因而构筑网络安全体系,护航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已经引起世界各国高度重视。易安联零信任架构是一种端到端的网络安全体系,包含身份、凭据、访问管理、操作、终端、托管环境与关联基础设施,是包括相关概念、思路和组件关系(体系结构)的集合,旨在消除在信息系统和服务中实施精准访问策略的不确定性。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