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高管:今年将再推一款Nexus手机

华为高管:今年将再推一款Nexus手机

【中国新闻网高新科技综合性报导】据外国媒体6月4日报导,一直有传闻称二零一六年2款Nexus手机上将所有由HTC担纲,但华为高管6月2日接纳访谈时表明,华为公司有可能将在GoogleNexus手机上业

【中国新闻网高新科技综合性报导】据外国媒体6月4日报导,一直有传闻称二零一六年2款Nexus手机上将所有由HTC担纲,但华为高管6月2日接纳访谈时表明,华为公司有可能将在GoogleNexus手机上业务流程中分一杯羹。

华为高管:2020年将再推一款Nexus手机上

前不久,华为公司在巴西销售市场发布了三款新产品——P9、P9 Plus及其 P9 Lite。接着,华为公司的顾客业务部经理 Charlene Munilall 在接纳浏览时表明:“顺带透露一下,大家将在2020年再开发设计一款Nexus手机上。”

依据 Nexus 系列产品过去的国际惯例,每一个与 Google 协同生产制造 Nexus 机器设备的生产商大部分都是会发布2或3款的商品(包含平板电脑和手机上)。假如依照这一规律性去推论,华为公司会生产制造下一代 Nexus手机上也是有一定概率的。(见习编译程序:吴诺敏 见刊:李宗泽)

推荐阅读:浙财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