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TCL新机颜值不错啊!

TCL新机颜值不错啊!

昨天,新浪微博有些人曝料,TCL新手机碟照。曝光图片只是是手机上的后背,正脸并沒有一切曝出。但是从后背看来,TCL新手机還是蛮好看的,监控摄像头主要参数并沒有曝出,但是监控摄像头边上并沒有配置双led

昨天,新浪微博有些人曝料,TCL新手机碟照。曝光图片只是是手机上的后背,正脸并沒有一切曝出。

TCL新手机长相不错啊!但仿佛OPPO N3!

但是从后背看来,TCL新手机還是蛮好看的,监控摄像头主要参数并沒有曝出,但是监控摄像头边上并沒有配置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音箱置放在了外壳后背,很可能这款手机上也主推纤薄引发。

TCL新手机长相不错啊!但仿佛OPPO N3!

从后背大特写看来,是否很象OPPO N3?但是,此款手机上应当不容易是转动摄像镜头手机上,好像還是个电信网订制版。朋友们喜欢吗?■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品牌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