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当红拍照机型15万人参与盲测,三星成为最后的赢家!

当红拍照机型15万人参与盲测,三星成为最后的赢家!

无论是昨天发布的vivo X30系列还是此前的小米CC9 Pro以及华为Mate 30系列包括荣耀V30,它们在发布时对于拍照的讲述是不能再详细了。目的也很简单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告诉消费者,我们在拍照上也是有实力的。

无论是昨天发布的vivo X30系列还是此前的小米CC9 Pro以及华为Mate 30系列包括荣耀V30,它们在发布时对于拍照的讲述是不能再详细了。目的也很简单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告诉消费者,我们在拍照上也是有实力的。这款手机拍照同档次属于顶级等等,甚至为了拍照还打起了口水仗等等。

当红拍照机型15万人参与盲测,三星成为最后的赢家

但是由于每个消费者的审美是不同的,每一款手机在不同的消费者眼中拍照可能会是不同的。近日海外知名的玩机达人MKBHD就对今年当红的机型进行了拍照盲测。它采用的是分组投票的方式,每一组四个项目。令人没有想到的是iPhone 11Pro在普通消费者眼中拍照不如一加7T Pro、华为P30 Pro竟然没有战胜Redmi K20 Pro,小米CC9 Pro没能战胜三星S10E。

当红拍照机型15万人参与盲测,三星成为最后的赢家

简单的讲在第一轮盲测之时这些行业公认的或者讲DxO排名靠前的华为P30 Pro、iPhone 11Pro、小米CC9Pro等全部都出局了。最后进入决赛的是三星Note10+与三星S10E。

出现这样的结果可能谁都没有想到,但这些都是这位玩机达人自己在几乎在相同的环境下、相同的光源条件下、几乎同一时间拍的照片。只是他并没有写明是哪款手机拍的,最后参与投票的人数超过15万,也就是讲在普通的消费者心目之中三星Note10+与三星S10E拍出来的照片才是最好的。

当红拍照机型15万人参与盲测,三星成为最后的赢家

出现这样的结果再次证明一个真理,普通消费者看拍照强不强完全是靠个人的主观感受。而不像专业的评测机构会从专业的角度对成像效果进行解析。或者说普通消费者看的仅是拍出来的照片好看与否,而专业机构还要讲究画质、解析力,甚至是数毛级的放大对比等等。

因此在当下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拍照前十的机型你也拍不出不一样的照片,但对于懂摄影的人来讲就完全不同了。所以想购买一款拍照手机还要看自己的技术如何。

推荐阅读:四川经济新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