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买不起包包没关系!不妨从小配件下手,盘点奢侈品品牌IPHONE手机壳之SAINT LAURENTYSL!

买不起包包没关系!不妨从小配件下手,盘点奢侈品品牌IPHONE手机壳之SAINT LAURENTYSL!

SAINT LAURENTYSL 不让其他品牌专美于前,SAINT LAURENT也在日前释出多款全新IPHONE CASE,分别以不同的材质,像是绗缝皮革、鳄鱼压纹皮革、颗粒面皮革,并放上品牌最经典的「 YSL」标志LOGO,手机壳内层则加入绒布质料,避免手机使用时磨擦受损。

自从IPHONE问世后,各种有关手机周边的商品纷纷出炉,其中最多人购买的非手机壳莫属,也因为商机无限,就连国际奢侈品品牌也纷纷跟上这波热潮,打造多款经典、别致的手机壳。

身为果粉的你,为自己IPHONE装上保护套是不可或缺的,不论是可爱风格、文青风格,或是什么图案都没有的塑料材质,柜子打开应该多多少少都超过2款以上。喜欢为自己手机装壳的人,务必把这些国际奢侈品品牌的手机壳放入待买清单内。

SAINT LAURENTYSL

买不起包包没关系!不妨从小配件下手,盘点奢侈品品牌IPHONE手机壳之SAINT LAURENTYSL

不让其他品牌专美于前,SAINT LAURENT也在日前释出多款全新IPHONE CASE,分别以不同的材质,像是绗缝皮革、鳄鱼压纹皮革、颗粒面皮革,并放上品牌最经典的「 YSL」标志LOGO,手机壳内层则加入绒布质料,避免手机使用时磨擦受损。目前在SAINT LAURENT官网已经上架,提供IPHONE X/XS、IPHONEXS MAX及IPHONE8三种尺寸,售价在325美元到395美元不等。

本文所有图片,全部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如侵犯您的权利,请联系本号作者删除。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