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招改善私处健康,由内而外散发女人魅力

一招改善私处健康,由内而外散发女人魅力

一般正常来说,女性几乎每天都会发现内裤上有白带的痕迹,其实这是阴道的分泌物。而这些分泌物中含有大量的脱落细胞、黏液以及阴道本身的常驻细菌。当女性私处处于健康状态

一般正常来说,女性几乎每天都会发现内裤上有白带的痕迹,其实这是阴道的分泌物。

而这些分泌物中含有大量的脱落细胞、黏液以及阴道本身的常驻细菌。

当女性私处处于健康状态下,下面不会发出异味,甚至阴道还维持清洁平衡,能把PH值保持在健康的3.8-4.5。

私处健康是每一位女性都应该密切关注的,阴道异味严重,有可能是因为女性的生理期所致,当然也有可能是健康出现了问题,这就需要我们引起足够的重视,如果私处散发出异味,难免尴尬不已!

女性私处产生异味的原因

1、重口味食物

有一些重口味的食物也可能引起私处异味,比如大蒜、洋葱、花椰菜、螺蛳粉等,会导致阴道产生一种难闻的气味,而菠萝、橘子等水果会引起阴道分泌物增多,也会导致私处异味。

2、不注意个人卫生

很多女性朋友在这方面的清洁卫生特别的不注意。尤其是对外阴阴道的清洁,也不是很看重。不管是在经期,或者是在房事前后,都没有做好清洁的工作。

长期这样,很容易造成阴道的细菌感染,从而引发阴道异味严重的现象。

3、妇科炎症引起

引起私处异味的不仅仅只有阴道的炎症,还有可能是附件炎或者是宫颈炎引起的。当女性私处正常菌群失调PH值失衡,会导致白带增多,乳酸杆菌减少,致病菌大量繁殖,这就会导致下面散发出腥味的胺类物质。

正常健康的菌群环境对女性私处的健康是非常的重要!要想维持私处健康的菌群环境需要专业的调理。

臻 延 坊蔓越莓益生菌是一款女性专属益生菌。在临床实验上有非常安全有效的临床效果,并且还是唯一通过孕妇临床实验的益生菌。

孕妇使用蔓越莓益生菌的好处

·减少孕妇妊娠并发症,(如早产(GBS)、流产、羊水疾病)。

·降低新生儿患病率(如肺炎、败血症、脑膜炎)。

·新生儿的肠道微生物定植,出生时微生物主要来自于母亲,所以母亲的健康在这个阶段发生着关键作用。

在此期间婴儿的菌群和免疫力发育受到了破坏,会导致小孩过敏和湿疹。

这款益生菌是世界卫生组织和妇科医生推荐使用的益生菌。

益生菌主要的功效

01 维护健康的阴道菌群环境,可以使正常菌群提高50%。

02 降低细菌性阴道炎和真菌性阴道炎的发生,同时也可以减少阴道分泌物。

03 降低尿路感染的风险。

蔓越莓益生菌粉固体饮料自上市以来 

好评如潮!!!

·臻延坊蔓越莓益生菌粉体验者亲述使用感受·


推荐阅读:金华都市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