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小米10这一细节做到安卓阵营最佳,真实用户纷纷点赞

小米10这一细节做到安卓阵营最佳,真实用户纷纷点赞

2月13日正式发布,2月14日正式开售。小米10这次绝对是有备而来的,按官方的信息昨天开售仅一分钟全渠道销售额就突破2亿元,这还没有算2月13日预售订金100元,当天晚上零点付尾款的销售额呢。各种迹象

2月13日正式发布,2月14日正式开售。小米10这次绝对是有备而来的,按官方的信息昨天开售仅一分钟全渠道销售额就突破2亿元,这还没有算2月13日预售订金100元,当天晚上零点付尾款的销售额呢。各种迹象表明这一次的小米10已经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认可。

小米10赢在哪里?有人会说全面均衡的表现,有人会讲堆料狂魔,也有人会讲相对于当下顶级旗舰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实质上小米10赢在了细节体验之上,因为小米10做到了人无我有(比如:一亿像素主摄世界第一的拍照效果、全球第一的音频表现),人有我精比如这个自动亮度调节。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在安卓阵营自动亮度调节一直是老大难的存在,多年来根本得不到有效的解决。这就是为何同样的屏幕材质打开自动亮度的情况之下安卓阵营机型的体现远不如iPhone的本质原因所在。

这一次小米10向安卓阵营的老大难发起了挑战,发布会上雷军讲小米10要做安卓阵营最好的自动亮度调节。当时很多人还不以为然,以为雷军在“吹牛”。事实上经历这两天的舆情来看小米10确实做到了这一点,目前不仅一个真实用户反映“这是我用过的自动亮度调节最好的安卓手机”。

问题的关键在于小米10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其实当时在发布会上雷军也给出了答案。小米10有前后双感光元器件,并且使用的是业内目前最好的感光元器件。这样就可以避免当你无意之中遮挡住前面的感光元器件时,系统在光源很强的环境下自动把屏幕调暗的现象出现,因为后面还有一个感光元器还在测量光源强弱。另外还有一个非常的重要小米10的自动亮度调节达到4096级,这可能是目前级层最多的。普通的安卓手机一般都是1024级,这个怎么理解呢?其实很好理解就像汽车的自动档一样,9个档位的肯定比普通的6个档位跳档要平滑很多,你根本感知不到。

因此雷军讲:做高端旗舰机堆料要狠,细节体验要出色。

推荐阅读:株洲在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