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小米MIX2竟神似4年前的OPPO手机

小米MIX2竟神似4年前的OPPO手机

9月11日,万众期待的小米MIX2终于发布了,采用非常独特的全面屏设计, 小米官方把这种设计称为全面屏2.0。而新机颜值确实非常出色。相比上一代来说,整体线条更加圆润,确实带来了极好的视觉效果。不过早

9月11日,万众期待的小米MIX2终于发布了,采用非常独特的全面屏设计, 小米官方把这种设计称为全面屏2.0。而新机颜值确实非常出色。相比上一代来说,整体线条更加圆润,确实带来了极好的视觉效果。不过早在2013年,OPPO旗下的R815T就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取消上边框,保留下边框,整体ID设计比较神似小米MIX2。小米MIX2竟神似4年前的OPPO手机

(OPPO R815T)

OPPO R815T是OPPO于2013年发布的手机,外观和配置都比较有看点,整体设计在同时期的机型中显得非常不一样。外观并非中规中矩的长方形,上下则有一定的弧形边。而正面的三个边框几乎被压缩,仅保留了非常明显的下边框。这样的设计和小米MIX系列非常相似。不过2013年时,屏幕技术并没现在这样先进,所以R815T在亮屏之后依然有巨大的黑边,和现在的全面屏差距还是很大,只是整体的ID设计和小米MIX比较相似罢了。小米MIX2竟神似4年前的OPPO手机

那么,我们再来看下小米MIX2吧。这个产品线已经毫无悬念的变成小米的机皇系列了,无论配置还是工业设计,都有着领导地位。小米MIX2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搭配6GB运存+64GB/128GB/256GB存储,高配则达到8GB运存+128GB存储,整体性能依然非常出色。

小米MIX2竟神似4年前的OPPO手机

另外外观设计,小米MIX2确实改进不少。上一代小米MIX,虽然屏占比非常出色,但是整体外观过于硬朗,看起来缺了点柔美。而这次的小米MIX2就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屏幕采用圆角设计,整体增添了几分柔美,而下边框更大限度的压缩,所以这一代机器的屏占比也明显更加极致。整体来看,颜值确实更高!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