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极Moto防碎屏新机曝光

极Moto防碎屏新机曝光

手机之家11月27日信息,上月摩托罗拉手机和Verizon在纽约公布了DROID Turbo 2,也就是海外版的Moto X Force。现阶段该设备的中国发行版早已取得入网许可证批准,发布时间和防爆

手机之家11月27日信息,上月摩托罗拉手机和Verizon在纽约公布了DROID Turbo 2,也就是海外版的Moto X Force。现阶段该设备的中国发行版早已取得入网许可证批准,发布时间和防爆屏也变成客户最关心的一部分。

现阶段微博上有网民晒出了Moto X Force中国发行版本号的真机碟照,依据碟照显示信息该设备将取名为“Moto X 极”,对于中国发行版名叫“Moto X 极”的缘故,时下还仍未获得确认,但是依照该设备的实际信息内容看来,较为很有可能的是为了更好地有利于记忆力和防爆屏(完美?)的含意。

取名Moto X 极 Moto防爆屏新手机曝出

据了解Moto X 极的触摸显示屏选用五层总体设计,在其中包含铝质基座、触碰层、柔性屏及其防碎里层和防划表层,因而能够 确保多种多样情景下坠落的安全系数。

“Moto X 极”配置5.4英寸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440x2560,屏幕像素密度为540ppi。监控摄像头层面,该设备配用五百万 21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

“Moto X 极”配用cpu主频为2.0GHz的骁龙810CPU,配搭3GB运行内存 32/64GB外壳储存组成,而且适用microSD卡拓展,运作安卓系统5.1.1系统。

最新动态表明“Moto X 极”或将于12月16日宣布公布,价钱或在4000元之上。

推荐阅读:秦皇岛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