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哟科技携手华为“鲲鹏生态” 5G边缘计算领域共展翅

云哟科技携手华为“鲲鹏生态” 5G边缘计算领域共展翅

近日,杭州云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哟科技”)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智能边缘计算平台解决方案以卓越性能顺利完成华为技术有限公司Tanshan200系列兼

       近日,杭州云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哟科技”)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智能边缘计算平台解决方案以卓越性能顺利完成华为技术有限公司Tanshan200系列兼容性、性能与可靠性测试,联合推出华为“鲲鹏生态”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1023160710

       

       同时云哟科技也正式加入华为鲲鹏展翅伙伴计划!成为华为ISV伙伴。华为ISV(独立系统开发商)认证级伙伴是具备系统开发能力,具有自主系统研发,能够在华为产品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或对接的合作伙伴,是华为伙伴生态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这也标志着云哟科技的边缘计算平台正式获得华为认可,成为华为官方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微信图片_20201019193226

       

       2020年是“新基建”元年,也是国产IT基础设施体系构建元年,云哟科技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应用生态的国内边缘计算领域先行者,而华为作为全球 5G通讯领域的领导者,双方将通过“鲲鹏生态”开展边缘计算领域包括技术、软硬件、落地应用、生态在内的一系列合作,共享商机和利益,鲲鹏共展翅,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加速边缘计算行业发展。

云哟将是“鲲鹏生态”的重要参与者 更是生态合作者

       杭州云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提供5G边缘云计算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杭州市2020年第一批5G创新项目,并获得2020年深圳市南山区“创业之星”大赛大数据行业组冠军。自2016年公司成立以来,在边缘计算、边缘云计算操作系统、智能计算网络调度系统和加密通讯领域有着自主核心技术和36项专利知识产权。云哟的科技沉淀来自于两大海外实验室,3名教授与院士科学家,协同创新,共建卓越的边缘计算商用网络。十年科技研发与产业化,应用案例遍布各大行业,为智慧医疗、电商直播、智慧物流、人工智能、智慧社区等行业和领域提供高性价比的边缘计算服务。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电子集团、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在内的世界500强企业。

       杭州云哟科技与华为鲲鹏的合作将不仅仅是技术的合作,更是双方生态的互补:

  •        鲲鹏将通过云哟科技全国边缘计算数据中心的部署完善鲲鹏在边缘计算领域的规模化运用;

  •        云哟将通过与鲲鹏生态内多行业的头部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加速边缘计算应用场景推广。

华为“鲲鹏生态”:定位中国英特尔 重塑国产IT生态价值体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方向,2020年是信创产业推广的元年,将获得国家战略层面的持续推进,其中国产CPU和操作系统是实现自主可控的核心,是“卡脖子”的关键环节。作为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已率先研发了完全技术自主可控的鲲鹏处理器和系列产品,并致力于打造一个产业生态完善、核心技术领先、应用场景丰富、产业竞争力强的鲲鹏计算产业。

       华为鲲鹏定位中国英特尔(Intel),肩负着重塑国产 IT 生态价值体系的重任。鲲鹏计算生态,一方面凭借鲲鹏优异的性能以及华为强大的产业协调与生态支持能力,鲲鹏将加速整个国产软件生态的替代进程;此外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通过搭建新的计算平台,华为将改变国产 IT 长期低附加值与高定制化的现状,重塑整个国产 IT 的价值分配体系。


38dbb6fd5266d016abb0a37bfc721c0134fa3593


       鲲鹏生态是一个开放、共享、共赢的生态,华为自身将主要聚焦在芯片以及云端,持续推进处理器研发与架构演进,除了整机、部件、数据库端会有少量涉及外,其它领域均交由合作伙伴承接。

       目前鲲鹏生态还处于生态发展的第一阶段,聚焦标杆行业头部企业和上市公司,重点打造标杆项目。


2f738bd4b31c8701365dce314c2656290508ffda

        杭州云哟科技作为边缘计算领域的先行者,凭借自身技术实力和应用生态,是“鲲鹏生态”中目前唯一的非上市企业。

鲲鹏展翅 智算未来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

     庄子的逍遥游中写到的鲲鹏,其壮美的描述,瑰丽的想象,令人惊叹不已。


1603181214(1)


       数字化浪潮正重塑世界经济格局,数字经济正在成为全球可持续增长的引擎。建设数字国家已经成为全球共识。云哟科技正式加入中国智造第一梯队,与华为鲲鹏生态一起打破美国的垄断格局,打造自主核心技术的边缘计算全产业链生态!这条路还有很长时间需要去坚持,但我们相信,任重路不远,合力可共赢,以科技强国未来可期!

推荐阅读:江西汽车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