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5好莱坞电影植入案例盘点

2015好莱坞电影植入案例盘点

据技术专业追踪美国好莱坞广告植入的企业BrandChannel统计分析,美国好莱坞均值每一集影片会嵌入17.八个广告宣传,倘若清除一部分不适合广告植入的影片,平均值更为会升高到21.5。殊不知,这般多

据技术专业追踪美国好莱坞广告植入的企业BrandChannel统计分析,美国好莱坞均值每一集影片会嵌入17.八个广告宣传,倘若清除一部分不适合广告植入的影片,平均值更为会升高到21.5。殊不知,这般多的广告植入不仅沒有造成观众们的抵触,乃至有的人根本不觉得是广告宣传。好莱坞大片的广告植入一环扣一环,产生了详细的植入广告全产业链,水准早已做到了身入化境的程度。

创作者汇总了二零一五年在我国播映的好莱坞大片的經典嵌入实例。到底我们都是如何把广告宣传看的津津乐道的?

《侏罗纪世界》--一脉相承

奔驰s与侏罗纪世界电影一直有浓厚历史渊源。许多车友和粉丝都还记得,一九九七年公映的侏罗纪世界第二季《失落的世界》中,奔驰旗下的M-Class将大家带到了恐龙世界,在电影中光彩耀人。同一年,新款奔驰M级SUV趁着影片的余威,首先开拓了奢华SUV车系销售市场。

间隔18年,《侏罗纪世界》公映,新款奔驰的SUV大家族又再返回侏罗纪时代,承揽了这部影片的出行,而且产生大量车系,让粉丝们在复古的情结中向经典致敬。

应对巨大的霸王龙,清一色的新款奔驰坐驾在电影中现身超出10次,不断抢镜头。在各种各样泥泞不堪的实时路况,飞驰的新款奔驰SUV呈现了强悍的特性。

自然,新款奔驰较长的产品系列所出示的适用也是侏罗纪世界所可望不可及的。二者极高的契合度铸就了精彩的电影嵌入实例。新款奔驰为侏罗纪世界出示了多种多样车系,可用了多种多样情景,观众们不仅不感觉生硬,反倒感觉那样的嵌入十分当然。

2015好莱坞大片 嵌入实例汇总

《速度与激情》--热情撞击

飚车、漂亮美女、搏斗、兄弟之情、报仇、袭击……《速度与激情7》赚足了粉丝的观看电影风潮,以每日一亿的速率,最后拿到了24亿的令人震惊考试成绩。表层是累计票房强悍的趋势,身后则是各界品牌商的热情大战。

做为一部轿车主题风格的影片,第一个的广告植入自然是各种各样品牌汽车,剧里主人公们数次用豪华车撞击,如同古罗马帝国nba勇士中间的对战,豪华车一下子变废金属,但受欢迎的场景也增加了影片的“豪情万丈”。道奇、斯巴鲁翼豹、JEEP、雪弗兰、迈凯伦、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丰田汽车……各界知名品牌名车汇出战,《速度与激情7》变成了各种品牌汽车的大比拼演出舞台,在车系的丰富度上也更新了过去的纪录。

次之则是葡萄酒,《速度与激情7》氛围热辣、热情,是嵌入啤酒广告的好机会。产于西班牙的科罗娜啤酒是《速度与激情7》的另一个植入式主人公,在影片里,角色们就比利时啤酒和墨西哥啤酒开展了讨论。

紧紧围绕热情原素,诸多有关生产商既做到了知名品牌外露,都没有造成观众们的分毫抵触,乃至感觉名正言顺。

2015好莱坞大片 嵌入实例汇总

《007:幽灵党》--忠实粉丝

007除开是痴情情报员,還是不为人知的最強奢侈品包包销售员。很多年至今,007系列影片一直受好几个著名奢侈品牌超强力拥戴。

007在每一部电影中,除开美丽动人的笑容、雄健的动作迅速、明智的分辨,还有一个关键的标准配置:欧米茄海马系列产品手表。这款技术专业的潜水手表让许多观众们印象深刻,自1996年来,007就一直配戴来源于法国的欧米茄海马系列产品手表。

阿斯顿马丁则是另一个007的忠诚广告商。为了更好地庆贺与007协作50周年纪念,阿斯顿马丁专业发布了DB10双开门GT名车汇,只是生产制造了10辆,所有客户《007:幽灵党》的拍攝。据报道,10辆中的7辆全新升级阿斯顿马丁DB10在拍攝中被彻底催毁。

手机上中的“皇室”sony也从没中断过对007系列的喜爱。索尼手机与007系列影片早有历史渊源,二零零二年《明日帝国》中的JB988、二零一三年的《天降杀机》中XperiaLT30p全是经典作品。尽管索尼手机早已不如从前,在《幽灵党》中,sony還是成功嵌入了XperiaZ5手机上。

连服装,007的广告商也具备着令人震惊的满意度。007系列电影中经常会出现的羊绒衫,来源于知名品牌N.Peal。另外,这一知名品牌也具备独特的英国特色,戴安娜王妃皇妃、凯特王妃等赢过皇家组员全是它的客户;007的皮靴则是英国知名军靴Danner出示的。近期几任007都衣着Danner上山下海,走遍世界。

几十年至今,让奢侈品牌商这般相见恨晚的电影系列,地球上很有可能只此一家了。

2015好莱坞大片 嵌入实例汇总

《碟中谍5》—面向世界

《碟中谍5》呈现了许多新科技:“手掌纹压汽车车窗开车门”、“眼眸眼底黄斑 声音识别 手掌纹=三层加密U盘”、“报刊外观设计电子书阅读器技术性的电脑上”……而电影中出現的新科技电视机,则把握住了许多我国观众们的目光:TCL曲面电视。《碟中谍5》对游戏道具现代感的规定是很严苛的,凭着出色的造型设计和震撼人心的应用实际效果,TCL曲面电视变成了电影中最出色的游戏道具之一。

它是TCL继《速度与激情7》、《侏罗纪世界》协作以后,又一度与美国大片合作推广。在《碟中谍5》里,TCL的品牌曝光度仅次BMW。这一实例也意味着了愈来愈多国产品牌对好莱坞大片的心态:积极走向世界。例如《变形金刚3》,一部电影竟出現了美特斯邦威、伊利舒化奶、联想电脑、TCL电视机等好几个国产品牌,比故事情节自身更受我国观众们关心。

自然,中国公司要与美国好莱坞联合,除开赞助费,品牌调性、名气、营销推广整体实力全是缺一不可的。

2015好莱坞大片 嵌入实例汇总

《火星救援》—融进故事情节

秋天最火科幻片《火星救援》在北美票房登上后,登录我国影院。主人公应对毁损的宇宙飞船,一边种土豆,一边想尽办法联络地球上的小伙伴,最后获得援救。而剧里角色应用的沟通交流合作专用工具,则是思科交换机的好几个通讯解决方法,在其中包含了2020年刚在我国商业的科天云WebEx。

科天云是思科交换机和TCL相互开创的云服务器知名品牌,科天云WebEx做为其第一款商业的商品,选用了思科交换机WebEx全世界统一的云平台架构。

地球上的NASA权威专家依靠科天云WebEx视频会议系统无缝拼接沟通交流商议援救方案,这比她们聚在一个会议厅里更靠谱和高效率高些。剧里的角色应用手机上、平板电脑、电脑上、网真等多种多样机器设备,随时登陆科天云WebEx开展沟通交流合作,也更是该商品一直以来向外传送的关键关键产品卖点。《火星救援》的情景超越时间和空间,在电影中展现科天云WebEx的各种各样作用,更为突显了该商品的品牌调性和经济收益。

2015好莱坞大片 嵌入实例汇总

这般高匹配度的嵌入,而且深层融进了故事情节,使科天云WebEx和《火星救援》变成了年度又一个取得成功的影片营销策划案例。

我国消费水平,关心日常生活,正确引导消費;大量內容请关心我国消费水平网微信平台账号:chinaxiaofei

推荐阅读:甘肃生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