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3G版诺基亚3310通过FCC认证下月发布

3G版诺基亚3310通过FCC认证下月发布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Nokia3310复刻早已在好几个我国发售,很多人 都为了更好地年轻时代的“Nokia情结”竞相提交订单选购。在我国市场,乃至还出現了缺货的局势。但是,由于英国、加拿大等国早已沒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Nokia3310复刻早已在好几个我国发售,很多人 都为了更好地年轻时代的“Nokia情结”竞相提交订单选购。在我国市场,乃至还出現了缺货的局势。但是,由于英国、加拿大等国早已沒有2G网络了,因此不兼容3G的Nokia3310复刻自始至终沒有在美澳等国发售。

自然,HMD并不愿舍弃这一巨大的销售市场。HMD Global官方网以前暗示着,企业內部已经产品研发3G互联网版本号的Nokia3310。在此刻,大家早已在FCC上看到了有关该商品的一些信息内容。

3G版Nokia3310根据FCC认证 下个月公布

现阶段早已公布的Nokia3310,产品规格为TA-1030,而这个新手机的型号规格为TA-1036,是一款适用3G互联网的机器设备。从规格上看,TA-1036的宽度数据信息和目前的Nokia3310完全一致,来看新品应当便是适用3G互联网的Nokia3310了。

型号规格为TA-1036的Nokia3310,不仅适用GSM网络频段,还适用WCDMA网络频段。HMD也早已传出邀请信,8月16日将在纽约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来看在新产品发布会上不仅有旗舰级商品诺基亚8,还将出現这款适用3G互联网的Nokia3310。

推荐阅读:南京汽车会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