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360N5手机开箱体验:性价比无敌

360N5手机开箱体验:性价比无敌

针对学生族或是收益比较有限的小伙伴们,挑选一个高性价比的手机上时很必须的,而2020年的手机上产品定位也愈来愈高档,即使小米手机都没有再坚持不懈1999元了,而千元手机价格如今就360手机是个非常好的

针对学生族或是收益比较有限的小伙伴们,挑选一个高性价比的手机上时很必须的,而2020年的手机上产品定位也愈来愈高档,即使小米手机都没有再坚持不懈1999元了,而千元手机价格如今就360手机是个非常好的挑选。

360 N5手机开箱感受:性价比高超级!

大家简易掌握下这个轻奢品牌的手机上——360 N5,附送手机充电线,充电插头,卡针,使用说明。

360 N5手机开箱感受:性价比高超级!

手机上的设计方案较为年久,反面仍然是三段式的设计方案,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传统式的USB接口,可是该手机上适用快速充电技术性,官方网称之为涡轮增压快速充电,加上4000mAh大充电电池,续航力很强悍。

360 N5手机开箱感受:性价比高超级!

配备上骁龙653CPU,再加上8G运行内存,64G的储存仅1499元,这一价钱還是较为贴心,那样的配备打游戏都没有过多难题,后摄1300W清晰度,性价比高极高。

360 N5手机开箱感受:性价比高超级!

可是这手机的设计语言和前两年的设计风格相近,屏幕上显示沒有很大的难题,触感也没问题,终究要追求完美性价比高,就得舍弃一些标准,比如数据信号较为差,通话音质并不是非常好,也就是说是说降噪麦克风主要表现不太好,虽然超大型的运行内存,可是具体应用难以超出5G,最后一个最无法容忍的难题便是很容易掉漆。

总而言之,一款1499元的手机上,也不太可能那麼极致,可是这类体验师值这一价钱的。

推荐阅读:酷车吧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