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Mate10配大电池拥有长续航/更安全

华为Mate10配大电池拥有长续航/更安全

中关村在线信息:华为公司在德国慕尼黑举办Mate10系列产品手机上新产品发布会,公布华为公司Mate 10和华为公司Mate Pro及其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本号,三款新手机均配置大充电电池

中关村在线信息:华为公司在德国慕尼黑举办Mate10系列产品手机上新产品发布会,公布华为公司Mate 10和华为公司Mate Pro及其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本号,三款新手机均配置大充电电池,有着长续航能力和更为安全性的特性。

华为公司Mate10配大充电电池 有着长续航力/更安全性

华为公司 Mate 10(三网通)

华为公司Mate 10系列产品配4000mAh大充电电池

华为公司Mate 10系列产品选用4000mAh大容量锂电池,配用HUAWEI SuperCharge,电池充电三十分钟就可以得到58%用电量。另外,在华为公司AI聪慧省电技术性的适用下,华为公司Mate10续航力更长久。

华为公司Mate10配大充电电池 有着长续航力/更安全性

华为公司Mate 10 系列产品更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企业TüV莱因创建了全世界第一个对手机电池充电系统软件的安全性快速充电验证,华为公司Mate 10 系列产品变成第一个根据TüV验证的智能机商品。根据各种各样仿真模拟极端化自然环境,如在高溫、高低温等自然环境下开展循环系统蓄电池充电,华为公司Mate 10 系列产品不但可以迅速的电池充电,另外也可以保证 全部电池充电全过程安全性。

推荐阅读:天津视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