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ROLI NOISE,可用在手机上的虚拟Seaboard键盘!

ROLI NOISE,可用在手机上的虚拟Seaboard键盘!

ROLI NOISE是一款ROLI公司发布的可用于手机上的虚拟Seabord键盘控制器移动应用,可以

ROLI NOISE是一款ROLI公司发布的可用于手机上的虚拟Seabord键盘控制器移动应用,可以在您的手机上体验MPE控制。

ROLI NOISE,可用在手机上的虚拟Seaboard键盘

自从ROLI公司在今年9月份发布Seaboard RISE back MIDI 控制器,现在您将会体验更有趣的键盘设备。在Seaboard产品系列中,尤其是更加实惠的RISE,提供了MPE(多维复音体验)音符开启、依据长度的按键位置和用于键盘表面的压力(涵盖每个音符)。

苹果同时使用iPhone 6S介绍了3D触摸与它的兼容性。毫无疑问ROLI的科研人员灵光迸现,从那时起,他们就努力的将新的免费NOISE移动应用推向市场。实际上在iPhone 6S上,NOISE可以带给您MPE演奏体验(除了真实键盘上的上佳体验),只是在您的手机屏幕上。你可以使用同样的压力和位置控制,你可以加上自己的手机声音引擎与Seaboard的配合。

ROLI NOISE,可用在手机上的虚拟Seaboard键盘

对于该声音引擎我们猜测是使用EQUATOR软件合成器 — 可以敏锐的与MPE控制数据协同工作并带来25种音色可以演奏 — 更多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内购买。

所以如果你有想体验Seaboard控制器的MPE的想法但还没考虑好,可以使用这个应用先爽一下。现在只提供了iPhone版(需要iOS 9系统及更高),没有iPad版。

该应用现可通过iTunes商店免费提供。

推荐阅读:民生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