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宏达电智能手机 8 月买气续旺,连 4 月在台称冠!

宏达电智能手机 8 月买气续旺,连 4 月在台称冠!

台湾 8 月智能手机销售成绩出炉,宏达电一举夺得销量、销售额、单机销售 3 冠王,连续 4 个月称霸台湾智能手机市场。根据市调机构公布,台湾 8 月智能手机销售 68.7 万支、月减 3.

宏达电智能手机 8 月买气续旺,连 4 月在台称冠

台湾 8 月智能手机销售成绩出炉,宏达电一举夺得销量、销售额、单机销售 3 冠王,连续 4 个月称霸台湾智能手机市场。根据市调机构公布,台湾 8 月智能手机销售 68.7 万支、月减 3.5%,买气不如预期,主要系因苹果 iPhone 6、三星 Note 4、索尼 Z3 等旗舰机陆续亮相,但当月尚未在台开卖,造成市场观望气氛浓所致。

据市调机构报告指出,8 月在台销量市占方面,宏达电拿下 22%,胜过华硕与三星,上述两者市占率分别为 16% 与 15%;销售额方面,宏达电市占为 25%,亦优于三星的 19% 和 SONY 的 14%。值得注意的是,在前 10 大热销机款中,宏达电就占了 4 款,其中,Desire 816、M8 分居冠、亚军,Desire 610 拿下第 4 名、Htc One E8 则拿下第 8 名。

(MoneyDJ新闻 新闻中心 报导)

关键字: htc,宏达电

推荐阅读:柳州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