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在Pixel手机推AR路线显示功能 地图与搜索引入隐身模式!

谷歌在Pixel手机推AR路线显示功能 地图与搜索引入隐身模式!

谷歌今天发布了它的增强现实步行指南--但目前只适用于Pixel手机。在今天的I/O大会上,谷歌宣布它将在谷歌地图上发布AR走路路线预览,目前它只提供有限的试用。

据外媒报道,谷歌今天发布了它的增强现实步行指南--但目前只适用于Pixel手机。在今天的I/O大会上,谷歌宣布它将在谷歌地图上发布AR走路路线预览,目前它只提供有限的试用。

谷歌在Pixel手机推AR路线显示功能 地图与搜索引入隐身模式谷歌在Pixel手机推AR路线显示功能 地图与搜索引入隐身模式

据悉,该功能提供了通过手机摄像头的实时导航功能:用户可以拿着它查看周围的箭头和方向。它不仅适用于Pixel 3A手机,也适用于老款Pixel手机。

谷歌此前曾表示,当他们认为这项功能准备就绪的时候,他们就会推出AR走路路线功能。

另外,谷歌还在大会上为谷歌地图和谷歌搜索加入Incognito模式,它能让应用在使用时不会将数据链回到特定个人账号上。用户可以点击他们的个人资料图标,然后选择“开启Incognito模式”就能让应用停止对他们的追踪。

谷歌在Pixel手机推AR路线显示功能 地图与搜索引入隐身模式

很显然,这是一个重要的隐私补充功能,因为在这两个应用中查找的位置和内容可能特别敏感。

除了Incognito模式,谷歌还将让用户更容易弄清楚每个应用首先收集的数据。通过点击Chrome、搜索、Assistant、YouTube、新闻和地图中的个人资料图标,用户能够访问一个名为“你的数据”的设置,该设置允许用户控制谷歌可以保留其信息的时长。该功能已于今日在web和应用中推出,并且很快也会抵达位置历史记录中。

推荐阅读:厦门大都市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