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苹果推出Mac以旧换新计划,最高抵9000元!

苹果推出Mac以旧换新计划,最高抵9000元!

如果你对电子产品的二手交易不放心,那不妨试试苹果最新推出“Mac以旧换新计划”。8月2日,苹果中国在官网正式推出了Mac的以旧换新计划。

苹果推出Mac以旧换新计划,最高抵9000元

如果你对电子产品的二手交易不放心,那不妨试试苹果最新推出“Mac 以旧换新计划”。

8月2 日,苹果中国在官网正式推出了Mac的以旧换新计划。主要针对的2014-2015 年期间上市的 Mac 产品。包括MacBook Air 、MacBook Pro、以及 Mac 都可以通过这个项目进行置换。

苹果官网显示:只需进行在线评估(评估由苹果的回收合作伙伴进行),再把设备寄过来,然后折抵款项就能转账给你或是打到你支付宝里。

此次设备折抵金额取决于具体型号和状况。其中,MacBook 最高可折抵 RMB 4870,MacBook?Air 最高可折抵 RMB 5650,而 MacBook?Pro 最高可折抵 RMB 9000。

苹果推出Mac以旧换新计划,最高抵9000元

据了解,苹果选择的合作伙伴是爱锋派,属于富士康的全资子公司,此前的 iPhone、iPad、iPod 也都可以通过这个渠道来进行回收。整个流程很简单,在爱锋派的官网,你只需要先填写关于设备的基本信息,以及保养情况后,系统会免费为你的设备进行估价。

在推出 Mac 回收项目以前,苹果的其它产品线已经加入了直接回收项目。iPhone 在去年 9 月推出过“年年焕新计划”,这是一个针对手机的二手回收计划,当你购买一台全新的 iPhone 7 或者 iPhone 7 Plus 时候,只要再花 988 元另外购买苹果的额外售后服务 Apple Care+,就自动加入了年年焕新计划。

到第二年,苹果官方回收手机,将它转换成原来售价一半的代金券,你需要再支付新 iPhone 减去代金券优惠的价格,来获得一台新 iPhone。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推荐阅读:上海视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