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筑空间支教团深入靖江市小关庙社区开展支教活动

2019-08-17 16:37:43 来源:互联网

为了解关注留守儿童心理现状及存在问题。给农村的留守儿童带去相应的科普知识,生活知识,社会知识,拓宽当地儿童视野,改变落后观念。7月5筑空间支教团在靖江市小关庙社区,在当地社区党委帮助下。调查当地留守儿童现状,根据调查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支教活动。

吉他课堂上,孩子们认真听讲

体育课上,队员给孩子们讲解篮球体育知识

孩子们认真学习棋类游戏规则

手工课堂,培养孩子们爱动手的良好的习惯。

美术课可不能少

在课堂上,孩子们积极回答问题,孩子们主动举手就是给予我们最好的回馈

弹指之间,支教活动已经结束。本次社会实践为团队成员提供一个走出校园,展现自我的舞台。在工作中大家既有分工又有合作,使合作意识在队员们的心中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实现书本知识和实践知识的良好有机结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筑空间支教团会继续利用周末,节假日的时间在深化社会服务的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的支教活动,为共创和谐生活贡献大学生的力量。(帅康/文   齐青青/摄 )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无敌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泰州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