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梵净山珍·健康养生”贵州绿色农产品展销会在苏州举行

梵净山珍·健康养生”贵州绿色农产品展销会在苏州举行

2020年1月11-12日,以“梵净山珍·健康养生”为主题的贵州绿色农产品展销会在苏州举行。来自贵州铜仁等地区110多种绿色优质农产品走进苏州名城花园社区。通过

2020年1月11-12日,以“梵净山珍·健康养生”为主题的贵州绿色农产品展销会在苏州举行。来自贵州铜仁等地区110多种绿色优质农产品走进苏州名城花园社区。通过展示展销,让苏州市民在最近距离购买到贵州优质绿色农产品。


本次贵州绿色农产品苏州展销会是在贵州省委省政府指导下,由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贵州省商务厅支持,贵州蔬菜集团承办的黔货推广八场系列活动之一。本场活动得到协办单位铜仁市万山区亿创电子商务经营管理公司大力支持。


两天的展销会,吸引了名城花园附近各小区居民关注。展销会上展示了来自30余家企业的农产品110余种,其中梵净翠峰茶、苔茶、天麻、油茶、梵净蘑菇一大批优质农产品得到苏州市民的青睐;尤其是羊肚菌成为明星产品,现场销售火爆,除现场销售外,展商万山亿创公司还获得了年货订单,该公司将从产地以最优价格直发苏州市民家中。


贵州蔬菜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将在省内外进一步积极开展贵州绿色农产品宣传推广活动,让全国更多的老百姓品尝到贵州绿色农产品、喜爱贵州农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