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见证5G第三阶段测试结果公布

见证5G第三阶段测试结果公布

5G不但是新一代的移动通信技术性,也是将来完成物联网的基本。伴随着5G规范(SA)制订进行,5G商业的脚步愈来愈近,新型智慧城市、工业物联网、车联网平台、紧急安全性等各种各样5G应用领域将愈来愈多地出

5G不但是新一代的移动通信技术性,也是将来完成物联网的基本。伴随着5G规范(SA)制订进行,5G商业的脚步愈来愈近,新型智慧城市、工业物联网、车联网平台、紧急安全性等各种各样5G应用领域将愈来愈多地出現和普及化,5G将更改并重构出一个智能化系统的全球。现阶段,我国5G技术研发实验第三阶段检测早已进到关键时期,检测結果将在北京国际信息内容通信展(PT展)上重磅发布。

九月份信息内容通信展展望,印证5G第三阶段检测結果发布

我国5G产品研发是以2017年刚开始,由国家工信部具体指导,IMT-2020(5G)推动组承担全方位组织实施。依据方案,在2017年-2018关键开展5G技术研发实验,今年-今年会开展5G新产品开发实验。5G技术研发实验共分成三个环节,过去2年中,PT展的当期分社区论坛——“5G改革创新峰会”已持续公布了中国5G技术研发实验第一阶段“5G核心技术认证”和第二阶段“5G技术规范认证”的检测成效。现如今, 5G商业之际,第三阶段“5G系统软件计划方案认证”的检测成效尤为重要。

据推动组详细介绍,5G技术性实验第三阶段在2020年七月已基础进行非独立组网全部房间内的检测和一部分户外检测,依据方案,到PT展前,全部生产厂家会进行全部非独立组网试验,另外会进行独立组网的房间内检测。一部分领跑厂商会进行户外测试报告,今年底将进行第三阶段检测的全部测试报告。令人激动的是,除开华为公司、索尼爱立信、大唐官府、诺基亚贝尔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检测外,zte中兴也早已修复了业务流程运行,尤其是在5G行业。现阶段,zte中兴完成3GPP R15 NSA方式3.5GHz房间内通信基站和5G5g核心网检测。

国家工信部通信网络发展趋势司闻库厅长强调:“5G技术研发实验第三阶段将是5G完成 ‘18岁成人’以前的重要一步”,由此可见第三阶段检测結果的必要性。5G第三阶段实验关键朝向5G商业前的新产品开发、认证和产业链协作,进行商业前的机器设备移动通信网、组网方案、互操作,及其系统软件、集成ic、仪表盘等全产业链上中下游的数据共享检测,全方位推动全产业链关键阶段基础做到商业水准。此外,系统软件生产商和集成ic生产商也在根据NSA规范开展互操作产品研发检测,促进产业链协作发展趋势。现阶段,华为公司与intel、大唐官府与展讯、索尼爱立信以intel各自进行了互操作检测。

在2020年九月份底的PT展上,IMT-2020(5G)推动组将重磅发布中国5G技术研发实验的第三阶段检测結果。现阶段展览会及大会早已打开申请注册,新闻媒体及观众们都可以根据展览会官方网站或检索微信公众平台PTEXPO开展申请注册。这将不但是全部信息内容通讯行业的引人注意盛会,也是5G预商业前运用落地式的盛典。5G三大典型性情景的运用发展趋势将被深入分析,为将来实验指引方向,刻画未来可期的5G将来。

推荐阅读:江苏生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