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4和IUNIU3哪个更值?

小米4和IUNIU3哪个更值?

IUNI U3的公布招来许多 关心并并不是因为它第一款商品做的有多突显和出色,一大部分缘故是它看准的目标是小米手机,以前IUNI U2在各类获胜小米手机是由于小米手机3公布与之间隔一年之久,对比性实际

IUNI U3的公布招来许多 关心并并不是因为它第一款商品做的有多突显和出色,一大部分缘故是它看准的目标是小米手机,以前IUNI U2在各类获胜小米手机是由于小米手机3公布与之间隔一年之久,对比性实际上并不高。俩家从开发设计核心理念上而言都会重点强调外型和特性,也一样去关注工业产品设计和客户体验。而此次发布时间相距不上一个月的2款旗舰手机实际上才算是真实实际意义上的对战。

就贵1块钱 小米4和IUNI U3哪一个更值?

此次大家做的并不是测评,仅仅从顾客最关注的一些视角去考虑聊一聊这2款手机上到底哪种更价格合理,即然主推的全是性价比高,这种是难以避免的。

IUNI U3往往改成那样“平凡”的设计方案实际上是有苦处的,由于IUNI U2的工业化生产难度系数是很高的,而且成本费也十分高,在其中较难的一点就在与后背监控摄像头被称作“死火山”的一部分,产品合格率很低,工业产品设计规定很高。变为如今IUNI U3的设计方案小编是认可的,终究针对一款审美观规定凑合的商品,生产商大量要考虑到的是生产能力和成本费。再而言说大家早已很了解的小米手机4,手机上生产制造难度系数上小编觉得并不高,自然小米雷军非说起激光切割面变大以后难度系数升高也是无可非议。从总体设计方案上看来,IUNI U3要比小米手机4更加优异和认真。

就贵1块钱 小米4和IUNI U3哪一个更值?

小米手机4(左)/ IUNI U3(右)

触感层面2款手机上都放弃了薄厚主要参数扭头做后背的弧型设计方案,自然这一点IUNI一直全是那么去做的。弧型设计方案确实能提升许多 客户针对这款手机上抓握舒适感的好感度。可是材料的采用和外框的解决也很重要。小米手机4一黑一白的设计方案选用二种迥然不同的后背材料涂层解决这一点做的一些难以置信,大家手上是乳白色版本号因此只有用乳白色版本号去讲过。光面的塑料材料沒有类皮肤类型镀层的塑料材料触感上直接了当是认可的,而且IUNI U3此次避开了以前大伙儿针对它外框造成 的抓握舒适度降低的薄弱点,因此从抓握感层面而言,小编觉得IUNI U3更加优异,很有可能也是由于现阶段有过多生产厂家在盲目跟风去做iPhone那般的设计方案,针对那般的抓握感大家早已发麻,说不出来好与坏掉。

就贵1块钱 小米4和IUNI U3哪一个更值?

小米手机4(左)/ IUNI U3(右)

最终大家趁着IUNI U3公布以后获得的响声来做为评论性小结,很多人不看中IUNI U3的设计方案非常大一部分缘故是它沒有选用非塑料材料。针对那样的叫法我并不认可,但这也是现阶段顾客选购趋向的心理状态冲动,由于他们很早已早已被iPhone惯出了问题:并不是非塑料材料的手机上,你就是便宜的,便是街头烂货。这一状况没有办法扭曲也怪如今的手机制造商在工业产品设计上沒有能给顾客拿出令人满意试卷才导致的,难怪他人,很悲哀。

小米手机4:★★★★☆

IUNI U3:★★★★☆

下边大家而言说配备和特性。大家都知道小米手机一直是顶部配备的物质,此次小米手机4也是这般。以前很多人说仅仅价钱同样罢了,你拿比小米手机3早了一年的IUNI U2去做比照显而易见是一些说不过去的。很好,大家看一下IUNI U3的配置吧。

就贵1块钱 小米4和IUNI U3哪一个更值?

大家每一款手机上全是显卡跑分三次,赋值最大。尽管IUNI U3应用的高通芯片骁龙801CPU是低頻版,但显卡跑分結果還是要高于小米手机4。根据安兔兔跑分大家仅仅去量化分析一下它的特性,实际上针对现阶段应用而言,2款手机上的系统配置都能早已算的上是非常合适了。说配备我们不能单说系统配置和特性,有一点是小米手机4比不上的,那便是网络频段,尽管移动4G早已确定会公布,到那IUNI U3的双卡双待4g确实很强悍也很好用。

就贵1块钱 小米4和IUNI U3哪一个更值?就贵1块钱 小米4和IUNI U3哪一个更值?

全世界第一款2K屏双卡双待4g智能手机的IUNI U3,2K屏当然也是一大产品卖点。只说国产智能手机,我们知道的有着2K屏配备的型号价钱都会3000元之上,2000元市场价的IUNI U3可以有着这般配备,这才算是较大的杀招。小米手机4便是由于衡量的物品过多,保证均衡的前提条件便是要把成本费均值,因此在现阶段智能机中工程造价最大的2K屏,小米手机是绝对不会有着的,倘若它一直要固守1999这一价钱和设计构思。

IUNI U3:★★★★★

线上营销和电子商务方式往往在刚开始的情况下摩擦阻力重重的便是由于中国人消費還是认可零距离,看获得莫的见才安心的核心理念。而且因为以前消費诚实守信确实是难题的时代,难以创建起公信度。这么多年日趋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信誉度让顾客安心了网上选购这一方法。做为线上营销的互联网技术手机品牌,售前服务和售后服务质量的优劣决策了你的用户评价,自然也有销售量。

就贵1块钱 小米4和IUNI U3哪一个更值?

IUNI

就贵1块钱 小米4和IUNI U3哪一个更值?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无穷的秒售完针对真实要想有着它的人而言是一种无音的严厉打击和难熬,但从现阶段的状况看来,仿佛早已获得了减轻,这跟提升生产流水线大幅度提高生产能力拥有不能分的关联。每星期二对外开放选购,七天交货尽管看起来有规律性,可是能否抢到還是得看命和网络速度,自然也有黄牛党的总数。IUNI U3尽管都还没对外开放选购,仅仅出示到货通知,但从以前IUNI U2的状况看来,大部分无需像抢小米那般难熬,自然这与目前市面上的需要量也是有非常大的关联。

就贵1块钱 小米4和IUNI U3哪一个更值?

IUNI

就贵1块钱 小米4和IUNI U3哪一个更值?

小米手机

大家再讨论一下售后服务,售后服务针对互联网技术知名品牌是很重要的。最先2个知名品牌针对售后服务服务承诺做的都相对完善,这里有欢呼声。

就贵1块钱 小米4和IUNI U3哪一个更值?

IUNI

就贵1块钱 小米4和IUNI U3哪一个更值?

小米手机

最终大家讨论一下最具体的状况,售后维修服务营业网点。这针对安心选购以后,手机出现当然或者非当然毁坏以后去检修的顾客而言才算是真实摆放在她们眼前最具体的难题。拿北京市举例说明,小米手机北京有着24家检修营业网点,而IUNI只有着4家,而且小米手机还有着1小时装饰服务项目,高效率的提升无形之中提高了顾客对红米手机售后服务的自信心。尽管说IUNI是后来居上,与大伙儿碰面也仅仅一年多,但4家检修营业网点(北京市)的总数還是一些稍显薄弱。

IUNI U3:★★★☆☆

总得分:

小米手机4:12

IUNI U3:12

评分同样并没事儿,尽管2款手机上均主推性价比高,即使IUNI U3放弃了1999这一金价段,只贵1块钱的它也仍然坐享性价比高。针对区划消費群体而言,2款手机上的界线也较为模糊不清,简易而言真实追求完美特性的顾客你很有可能在今后确实没法再对小米手机十分偏爱了,由于同样价格的手机上中比红米手机更加强大的太多了,比如IUNI U3。可是倘若你有着他们当中的一员以后期待获得的是更加健全的售后服务确保,那麼品牌影响力极高和售后服务健全水平早已很高的小米手机依然是你的不二之选。

推荐阅读:顶级财经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