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加速扎根苏州,江苏树根互联发力扩充人才库

加速扎根苏州,江苏树根互联发力扩充人才库

10月27日,江苏树根互联在苏州工业园举行研发人员招聘大会,旨在充实研发能力,切实扎根苏州工业园区, 助力苏州工业园区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 江苏树根互联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

      10月27日,江苏树根互联在苏州工业园举行研发人员招聘大会,旨在充实研发能力,切实扎根苏州工业园区, 助力苏州工业园区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

      江苏树根互联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此次招贤纳士旨在招纳高端技术人才,引领新技术团队打造符合苏州本土的产品和方案,加速工业园区、苏州市以及长三角工业互联网生态发展建设。

创新技术,扎根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工业园区在1994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在商务部公布的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中,苏州工业园区连续四年位列第一,在国家级高新区综合排名中位列第五,并跻身科技部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行列。2019年9月9日,江苏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入驻苏州工业园区,意味着苏州首个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园区启用。此后的一年多时间里,江苏树根在苏州工业园区的产业集群大生态中,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研发交付、对接合作、孵化投资、生态营造等方面服务长三角区域,取得诸多成就,并初步扎根苏州工业园区。立足园区,江苏树根以辐射苏州、江苏,乃至整个华东地区为愿景,打造行业平台,连通上下游和配套企业之间的制造协同,加快苏州工业互联网产业落地脚步,拉近工业互联网与实际生产应用的距离。

招纳人才,赋能苏州工业园区

      伴随着园区改革深入推进,苏州工业园区也全面吹响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总号角。为了顺应这一趋势,赋能苏州工业园区,江苏树根启动了研发人员招聘大会,吸引苏州本地和周边地区的求职者前来应聘,为园区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据悉,此次招聘会中,江苏树根提供了多个高级人员和核心岗位,涵盖了高级Java、初级Java、交付测试、交付运维、前端工程师、UI设计师、其他交付和项目管理等多个工种。通过招纳高端人才,江苏树根意图紧扣产业链、创新链,布局人才链,进一步打造技术、促进升级,赋能苏州工业园区的工业互联网发展。在服务不同客户的过程中,江苏树根始终致力于平台的技术产品研发,构建平台纵深能力,以60%-70%的研发资金投入,打造拥有完整ABIoT技术的端到端的平台,在实现工业设备互联管理的同时,也打造工业数据智能化的生态平台,以制造中台和基于制造中台构建的新一代工业APP来进行管理。

      现已迭代到4.0的ROOTCLOUD根云平台,如今已经落地大量行业和领域中的企业,以更智能的技术和更开放的姿态联合生态活动,助力苏州工业园区变革转型。 未来,在招纳高端人才的基础上,江苏树根将继续扎根苏州工业园区,以平台赋能苏州工业园区,为打响“园区智造”的品牌贡献力量,为制造业转型注入新的活力。


推荐阅读:河工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