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看懂三款华为P40系列智能手机区别

看懂三款华为P40系列智能手机区别

四月八号19:30,华为公司举办2020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做为本次新品发布会的聚焦点,华为公司将公布全新P40系列产品的中国发行市场价。 2020年华为公司初次发布三款P产品系列——华为公司P40、

四月八号19:30,华为公司举办2020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做为本次新品发布会的聚焦点,华为公司将公布全新P40系列产品的中国发行市场价。

一文看懂三款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智能机差别

2020年华为公司初次发布三款P产品系列——华为公司P40、P40 Pro及其P40 Pro 。华为公司P40能够 看作是华为旗舰机中的“新手入门款”,华为公司P40 Pro 则有着最大配备,是旗舰级中的旗舰级。

根据下边这张报表,大伙儿便能够 立即掌握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三款商品的差别。

一文看懂三款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智能机差别

外型层面,华为公司P40与华为公司P40 Pro、华为公司P40 Pro 的差别除外壳规格外,主要是显示屏。华为公司P40三款手机上均适用屏下指纹鉴别,在其中华为公司P40 Pro2款商品选用了四斜面满满屏,并适用90Hz刷新频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公司P40 Pro 外壳颜色及材料不同于此外2款,选用纳米技术纳米微晶瓷器后盖板。

一文看懂三款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智能机差别

华为公司P40 Pro

假如说起三款手机上间较大的差别,当属监控摄像头。外置层面,华为公司P40配置了3200万清晰度及其红外摄像机,华为公司P40 Pro及其华为公司P40 Pro 则配置了3200万清晰度及其景深摄像头,尽管清晰度差别并不大,但华为公司P40 Pro2款商品适用对焦,从总体上自拍照感受将比华为公司P40更非常值得希望。

后置摄像头层面,三款手机上的差别关键集中化在“调焦”。华为公司P40选用五千万清晰度超认知监控摄像头(广角镜头, f/1.9 )、1600万清晰度超全景摄像机(f/2.2)、八百万清晰度长焦镜头监控摄像头(f/2.4,OIS)构成的后置摄像头三摄。适用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30倍数字变焦。

华为公司P40 Pro选用五千万清晰度超认知监控摄像头(广角镜头,f/1.9焦距,OIS)、4000万清晰度影片监控摄像头(超广角镜头,f/1.8焦距)、1200万清晰度超光感应长焦镜头监控摄像头(f/3.4 焦距,OIS)、三d深感摄像头构成的后置摄像头四摄。适用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

华为公司P40 Pro 选用五千万清晰度超认知监控摄像头(广角镜头,f/1.9,OIS)、4000万清晰度影片监控摄像头(超广角镜头,f/1.8)、八百万清晰度非常调焦监控摄像头(10倍光学变焦,f/4.4,OIS)、八百万清晰度长焦镜头监控摄像头(3倍光学变焦,f/2.4,OIS)、三d深感摄像头构成的后置摄像头五摄。适用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100倍数字变焦。

一文看懂三款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智能机差别

华为公司P40 Pro 后置摄像头五摄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配置的五千万清晰度超认知监控摄像头有着“华为公司至今较大的感应器”,光感应总面积1/1.28 英尺,四合一清晰度汇聚2.44μm大像素。选用RYYB超光感应滤色列阵设计方案,华为公司表明进视度可再升40%,微芒下展现低杂点纯粹界面。适用全清晰度八核查焦及其XD Fusion图象模块清晰度级提升。

三款手机上均配用麒麟990 5G集成ic,系统软件为EMUI 10.1,适用NSA/SA双模式5G,及其华为公司Wi-Fi 6 、NFC。对比国际版仅出示的那一刻规格型号,中国发行版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产生了大量挑选,在其中华为公司P40出示8GB及8GB运行内存,128GB及其258GB储存;华为公司P40 Pro出示8GB运行内存,128GB、258GB或512GB储存;华为公司P40 Pro 出示8GB储存,258GB或512GB储存。

充电电池及电池充电是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三款手机上的另一项差别,华为公司P40充电电池为3800mAh,适用最大22.5W有线电视电池充电,不兼容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华为公司P40 Pro及其华为公司P40 Pro 电池电量均为4200mAh,而且均适用最大40W有线电视电池充电,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及其无线网络反向充电。

一文看懂三款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智能机差别

华为公司P40 Pro 适用最大4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

在其中华为公司P40 Pro 也是适用最大4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但必须强调的是,为做到较大40W无线快速充电技术输出功率,需独立选购华为公司超级快充立柱式无线充电(Max 40W)和华为公司65W电源变压器。

别的层面,华为公司P40适用IP53防污防水,华为公司P40 Pro及其华为公司P40 Pro 适用IP68防污防水。三款手机上在规格上略微差别,净重层面先后为175G,209g及其226g。

一文看懂三款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智能机差别

华为公司P40与华为公司P40 Pro出示五种颜色

华为公司P40及其华为公司P40 Pro将在新品发布会后同歩发售,而华为公司P40 Pro 则于直到6月份发售。除此之外,此次春季新品新品发布会上,除市场价外还将有别的新产品非常值得关心,例如华为公司MateBook X Pro 2020款、华为智慧屏旗舰级新产品这些。

2020华为公司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天极网也将产生直播间,大量相关华为新品的信息内容敬请期待事后报导。

推荐阅读:理想在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