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voXplay5S邀请函曝光?820处理器领跑业内

vivoXplay5S邀请函曝光?820处理器领跑业内

早在上年11月份,vivo官方网刚开始为新手机进行了加热,那时候绝大多数人猜想vivo会公布集团旗下的影音视频旗舰级vivo Xplay5S,結果大伙儿等来的确是新手机vivo X6/X6 Plus。

早在上年11月份,vivo官方网刚开始为新手机进行了加热,那时候绝大多数人猜想vivo会公布集团旗下的影音视频旗舰级vivo Xplay5S,結果大伙儿等来的确是新手机vivo X6/X6 Plus。尽管令人措不及防,但是多少也情意满满的。殊不知前不久,疑是有vivo Xplay5S邀请信亮相互联网,曝料称vivo Xplay5S将配用全新升级的高通芯片骁龙820CPU,有希望于2月底发售。

vivo Xplay5S邀请信曝出?820CPU领先业界

前不久,有一网民@叫兽龙默言 在新浪微博曝出了疑是vivo Xplay5s的邀请信,大伙儿能够 见到尽管称为是vivo Xplay5S邀请信,可是该邀请信仅有用有机玻璃板制做的手机名称,并无别的基本信息,因此该曝料到底是网民的玩笑话還是真正的邀请信也尚需我认证。

vivo Xplay5S邀请信曝出?820CPU领先业界华强电子产业链研究室手机上和电子器件市场分析师潘九堂倒是在月月初的情况下毫无疑问的表明过,vivo Xplay5S大概会在2月底发售,并将选用全新升级的骁龙820CPU。

vivo Xplay5S邀请信曝出?820CPU领先业界

依据先前的曝料看来,vivo Xplay5s做为Xplay三秒的升級商品,配备将再度阐释“旗舰级”界定。不仅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3G/4g RAM 32/64GGB ROM,也有很有可能选用曲屏和金属外壳外壳设计方案,为了更好地做到完美影音视频的实际效果,还或将配置6英寸2K屏。不容置疑的是,为了更好地得到 提升的影音视频工作能力,vivo Xplay5s将应用更强的集成ic计划方案。

市场价层面,做为领域旗舰机,vivo Xplay5s的预计价钱将在3000-3500中间。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品牌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