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INTEVA(因特威)已成为bauma(上海宝马展)重要组成部分

INTEVA(因特威)已成为bauma(上海宝马展)重要组成部分

一场令无数工程机械人为之振奋的行业饕餮盛宴——bauma CHINA 2020即将正式拉开大幕,奏响“大争之世”下的制造最强音。作为站在经济前端的展会行业,下半

一场令无数工程机械人为之振奋的行业饕餮盛宴——bauma CHINA 2020即将正式拉开大幕,奏响“大争之世”下的制造最强音。

作为站在经济前端的展会行业,下半年的这场盛会代表的已不仅仅是一场工程机械的专业展览会,她折射出整个千帆过尽,笃定前行的世界经济。

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第三季度经济由负转正,全国各大生产基地如火如荼,上下游产业链加速恢复,更有徐工集团、三一集团、中联重科等行业翘楚,在特殊时期依旧保持着逆势上扬的势头。INTEVA(因特威)与这些国内巨头都已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

IMG_256

西班牙王国总领事馆经济商务领事—方少龙先生(右)

西班牙王国总领事馆经济商务领事方少龙先生说,西班牙最大液压零部件制造商INTEVA(因特威)已在中国设立分公司,中国已然成为与西班牙相互贸易和投资的重要合作伙伴。

5寸 (2)

西班牙因特威集团董事长—高第尤卫塞岛.爱米里奥路易斯

展望未来,我们胸有成竹。全球行业格局或将重塑,INTEVA将助力工程机械企业乘风破浪,作为一把内循环驱动双循环的金钥匙,INTEVA向世界展示制造业的硬核实力

AAA

因特威产品涉及快速接头、中高压球阀、单向阀

2020年,对于全球工程机械行业而言,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2020年11月24-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213西班牙国际展馆,INTEVA(因特威)将和大家一起共绘中国工程机械的明天。.

ZXC


推荐阅读:丰台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