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Flyme8体验版6月2日更新三杀触发王者荣耀游戏振感

Flyme8体验版6月2日更新三杀触发王者荣耀游戏振感

6月2日,魅族科技官博公布信息称:“Flyme 8测试版再度升级啦!一部分型号兼容「腾讯王者荣耀」、「王牌战士」手机游戏振感,让每一次手机游戏都令人难忘。另外,图片库发布多样化图片水印纸贴,让每一张照

6月2日,魅族科技官博公布信息称:“Flyme 8测试版再度升级啦!一部分型号兼容「腾讯王者荣耀」、「王牌战士」手机游戏振感,让每一次手机游戏都令人难忘。另外,图片库发布多样化图片水印纸贴,让每一张照片都是有属于你的专享印痕。”

Flyme 8测试版6月2日升级 三杀开启腾讯王者荣耀手机游戏振感

据统计,此次Flyme 8测试版在系统软件层面,提升了系统软件可靠性和简单手式流畅度,提高实际操作感受。还对于腾讯王者荣耀、王牌战士为击倒兼容痛快振感,留念每一次造就,适用 16s Pro、16s、16th Plus、16th 四款,作用默认设置打开不用设定,三次之上击倒可开启。图片库层面提升多样化的图片水印纸贴,适用标明時间、地址和创作者等信息内容,照片分享更具有个性化。

Flyme 8测试版6月2日升级 三杀开启腾讯王者荣耀手机游戏振感

另外,Flyme 8测试版还处理平行面小窗部位显示信息出现异常的难题;处理一部分运用通知栏标志显示信息出现异常的难题;处理偶现清除数据后 Aicy 软件无法显示的难题;处理一部分型号小程序没法应用人脸识别的难题;处理偶现应用微信小窗后微信闪退的难题。16s Pro、16Xs、16s、16X、16th Plus、Note9、16th、Note8、16T、X8客户可在官方网站下载测试版。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