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watchOS6.1

watchOS6.1

在今天iPhone宣布消息推送了 watchOS 6 的第五次升級,公布了watchOS 6.1.3最新版本,间距上一版本号间隔了三周時间。watchOS 6.1.3是iPhone智能手环Apple

在今天iPhone宣布消息推送了 watchOS 6 的第五次升級,公布了watchOS 6.1.3最新版本,间距上一版本号间隔了三周時间。


watchOS 6.1.3是iPhone智能手环Apple Watch的最新系统,仅能够 根据连接充电头时才可以一切正常升级,而且必须iPhone在连接范畴内。


watchOS6.1.3最新版本发布,iPhone还暖心的消息推送了老机器设备升级包


watchOS6.1.3最新版本发布,iPhone还暖心的消息推送了老机器设备升级包


此次升级包约为50MB上下,因为Apple Watch系统软件自身就很轻量,因此升级包一般都不容易非常大。


此次升级內容主要是为了更好地修补心率不齐通告没法适用冰岛 Apple Watch 的 Bug,并算不得什么重特大的升级。


因为Apple Watch的系统软件的确非常简单,而且都不像iOS系统软件那样会由于系统软件造成耗电量,流畅度等不一样,因此大家根本就沒有必需去独立检测Apple Watch的一次小系统升级。


说通俗一点,立即升級就好了。


此外趣味的是,iPhone还另外公布了 watchOS 5.3.5 ,适用旧型号规格 Apple Watch 和没法升級到 iOS 13 的老版 iPhone。


在系统更新这一点上,iPhone确实還是很良知。

推荐阅读:长沙汽车家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