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GearS3智能手表迎来重大更新

三星GearS3智能手表迎来重大更新

驱动中国2018四月八号信息,大家都了解,三星Gear S3智能手环是三星公司与二零一六年年末宣布公布,市场价为2799元的第三代智能手环商品。不论是优异的外型设定,還是64位CPU和性能卓越GPU配

驱动中国2018四月八号信息,大家都了解,三星Gear S3智能手环是三星公司与二零一六年年末宣布公布,市场价为2799元的第三代智能手环商品。不论是优异的外型设定,還是64位CPU和性能卓越GPU配备,三星Gear S3的确非常值得希望。而如今,三星Gear S3又再度为客户产生了新作用,即续航时间更长及其手机蓝牙可靠性层面的提升。

续航时间更长!三星Gear S3智能手环迈入重特大升级

实际来讲,三星对三星Gear S3开展了升级,升级后的商品将在续航能力及其手机蓝牙可靠性层面都是有显著的提高。据统计,该升级现阶段已在国外、澳大利亚、日本发布,迅速可能扩张到别的销售市场。

必须强调的是,本次的升级不但铸就了三星Gear S3体验的升級,并且还增加了包含能够在表壳加上时间和歌曲等作用,着眼于为客户产生更为的感受方法。

续航时间更长!三星Gear S3智能手环迈入重特大升级

大家都了解,上年十二月三星早已为Gear S3发布了Tizen 3.0的升级,包括了十分多的新作用,但也对Gear S3的电池循环次数造成了一定危害。显而易见三星此次的升级就是处理这一难题,见到这儿,朋友们是否早已按耐不住心里的躁动要想赶紧升級自身的Gear S3腕表了呢?也的确,针对现阶段的智能手环而言,续航力是其关键难题之一,这对智能手环而言也是十分关键的。

推荐阅读:山东经济网

[责任编辑:无]